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种族职业图文攻略

2018-05-11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5页:佩瑞琪之望

展开

佩瑞琪之望

游民星空

  ①通过明亮澡堂锅炉房墙上的裂缝可以通往亚柯弥庄园-实验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找马里希对话花1500铜币,她会帮你重塑[望林郡的轻语]单手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助手:费西娜

  进入黑暗橱柜自动触发剧情一名叫做伯坦诺的人偷走了店内的罗科娃手套,费西娜委托主角去找回手套。

游民星空

  伯坦诺在黄铜堡码头,找到伯坦诺后得知他欠了一名叫做哈莫多·铁踵的船长一笔钱。此时哈莫多带着手下前来,玩家可以选择替伯坦诺还债或者武力解决。替伯坦诺解决了债务问题后他会将手套交给主角,返回黑暗橱柜交掉任务。之后完成另一个任务[大法师的秘室]后再来找费西娜就能让她加入队伍。费西娜可选职业为法师、博学士(法师+咏者)、术士(法师+德鲁伊)。

游民星空

  ④[任务大法师的秘室]:与图玛拉、奈特赫对话后触发,任务是要潜入亚柯弥的庄园找到古代碑板将其交给二人之一。任务具体流程会在下文中提到。

游民星空

  ⑤亚柯弥的庄园

  ⑥宠物猫朱尔斯

  ⑦伙伴:泰克胡进入水塑者公会触发剧情泰克胡会自动加入。泰克胡可选职业为德鲁伊、勇者、神术师(德鲁伊+咏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