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种族职业图文攻略

2018-05-11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8页:哈桑戈

展开

哈桑戈

游民星空

  此时哈桑戈已被大量蛇妖控制,上岛后就会触发战斗。主角的目标是穿过壁垒前往西面的灯塔,玩家可以选择从中央一路杀过去(中间的蛇妖能用图③处的大炮清理)或者沿着壁垒外围规避掉大部分战斗后到达灯塔。

游民星空

  ①储藏塔内是经受俄撒斯和蛇妖侵袭后幸存下来的士兵,士兵们会告知主角哈桑戈的现状。例如靠近水面会受到蛇妖偷袭,外墙处还有一架完好无损的射石炮。

游民星空

  ②大炮壁垒

  ③射石炮可以用来清理地图中央的蛇妖群,不过转动和发射石炮需要润滑剂和弹药。

游民星空

  ④利用绳锁与钩爪可以直接攀爬到对面。

游民星空

  ⑤,⑥厨房入口,在厨房桌子的木台上能找到烹饪用的猪油,是用来转动石炮的润滑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旁边的楼梯通至一个被水淹没的走廊,下水后左转能通往大炮壁垒,此处有一个蛇妖灵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水后向右转则是来到餐厅。

  ⑦餐厅

  ⑧此处可以用绳钩爬到围墙上,从围墙直接通往灯塔。

  ⑨储藏塔的祖希拉告知主角有个叫做埃姆罗的人之前在为射石炮制作爆破弹,他的工坊就在北门附近。来到工坊与埃姆罗对话后打开后面的宝箱就能拿炮弹。拿齐烹饪用的猪油和炮弹后就能转动射石炮轰掉壁垒中央的蛇妖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⑩舰队指挥办公司一层有只宠物狗卡兹,对话后获取。

  ⑪灯塔内的魂珀矿脉已经黑化,俄撒斯已经来过。另外,一名叫做苏甘的蛇妖带领部队挡住了主角的去路。如果之前在大炮壁垒处与目击俄撒斯吸收魂珀的蛇妖灵魂对话过,这里苏甘会直接放行让主角去接触魂珀。

游民星空

  接触魂珀后再次和俄撒斯连接,主角没能说服俄撒斯放弃他的计划。倒是俄撒斯嘱咐让主角前往玛珈岚之牙与他见面。

游民星空

  任务[光耀之径]:离开哈桑戈前,在码头可以找到艾拉法的儿子亚贝恩,从他那里了解到艾拉法已经去世。贝亚恩卷入了一个名叫“光耀之径的信徒”教派,艾多想亲自去调查这一教派,下一步要前往涅克塔卡的冈恩神殿找奥格涅女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