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英超月最佳球员卡扎哈数据一览

2018-05-11 14:46:49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扎哈凭借自己在4月的表现获得了英超月最佳球员,而《FIFA18》也推出了相应的球员卡,那么这张卡的数据如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18》英超月最佳球员卡扎哈数据一览吧!

游民星空

  在四月的英超最佳球员评选中,扎哈以4个进球1个助攻的优异表现成功击败了博格巴,奥巴梅扬,斯特林等强敌,顺利当选。要知道,整个赛季,扎哈也只不过在联赛中打入了8个进球外加3次助攻。

游民星空

  而FIFA 18也立即为扎哈定制了专属于他的英超月最佳球员卡。

游民星空

  这张卡总评为88,虽然在强人林立的英超,这个数据并不算高。但是细看却会发现这张扎哈性价比极高,双速94+,射门方面,跑位,射术和射门力量更是在91以上,若不是远射和点球等数据拖了后腿,扎哈的能力绝对比88高。初此以外,扎哈的敏捷也十分高,达到了96,绝对是一位手感出色,实战能力超强的速度型中锋。

游民星空

  可惜扎哈的祖国科特迪瓦并没有获得进入世界杯正赛的机会,正值当打之年却无法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对于扎哈来说绝对是最大的遗憾。但是能带领联赛开局七连败的水晶宫早早保级甚至排在联赛中游,扎球王也无愧于球迷送给他的赞美了。

游民星空

  相信下个赛季,扎哈会带领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排名。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