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10页:其他(2)

展开

太阳神·安舍

  游戏片段:据说是牛头人日行者(圣骑士)所信仰的神灵,据牛头人传说大地母亲有两只眼睛,太阳安舍和月亮姆沙。

  战斗力分析:估计跟艾露恩差不多。

  在大灾变和政治动荡不安的情况下,一支新生的派系也在牛人部族内崛起。许多年轻的牛人学者在这几年来不断地追寻属於自己的古老文化,直到他们将主神大地之母的右眼,也就是太阳神安希也当做崇拜祭祀的对象。太阳的升起就像是光明在黑暗中的重生,日晓给了牛人们在这最艰困日子新希望的愿景,让许多人民也开始支持这支信奉太阳神的派系,他们可以呼唤来自太阳神的力量,将这光明的神术结合天生的战士血液,於是太阳行者就此诞生!他们并非是所谓联盟的圣骑士,但是他们的战斗方式和能力却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群年轻牛人中,当初重启太阳神信仰的两人,塔胡·贤风与阿波尼·亮鬃也分别成为了传授太阳神安希知识的牧师和带领太阳行者的领导人。

游民星空

  关于牛头人对于太阳的信仰,请参照下面对话。

  The tauren gazed at the glowing weapon. "Light," he said. "my people do not think the darkness is evil, Anduin. It is a naturally occurring thing, and therefore right. But we, too, have our own Light. We honor the eyes of the Earthmother, the sun, and the moon -- An'she and Mu'sha. Neither is better than the other,and together they see with balanced vision. I feel in this weapon a kinship to them, even though it comes from a culture very different from my own."

  Anduin smiled gently. "Light is light, whatever its source," he agreed.

  牛头人看着发光的武器。“光”他说道“我的人民不认为黑暗是邪恶的,安度因。黑暗是属于自然的,光也是。但是我们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光。我们崇拜大地母亲的眼睛——太阳和月亮。我们称为为安舍和姆沙。她们是一样的崇高,我们用平衡的态度审视她们。”在这件武器中我看到的同样的东西,尽管它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

  安度因微笑,赞同地说:“光就是光,无论从哪里发出”(or“光无论从哪里发出都一样明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上的表现性并非代表本质上的相同,正如牧师们的暗影魔法与术士截然不同。牛头人们有着他们自己的信仰与理解,或许,太阳神安希与圣光也有着不同的联系。不过,武断地就把别人的信仰归结到圣光是一种错误的认知。

大地的母亲

  暂无图

  历史片段:牛头人所信仰的神,鉴于安舍都有能力赐予牛头人力量,想必这位也不是弱茬儿。而且WOW资料库中的确有这位。

  战斗力分析:估计比安舍强点

烛龙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在玩家刚刚进入永春台打小BOSS时这位已经跟惧之煞打了个三百回合。

  就是这位

游民星空

  惧之煞按照肤色来看估计是除了骄傲之煞和愤怒之煞(全球BOSS体型巨大)以外最强的煞从肤色改变来看估计已经突破半神。

  虽然烛龙跟惧之煞打了N久但是终究落败被腐蚀。

  战斗力分析:按照五色龙军团都有半神级强者来看 翔龙军团估计也有半神级强者这并不奇怪。

乌达斯塔

  历史片段:随着对雷神岛堡垒的战役打响,联盟和部落的斥候就一直致力于截断几个主要的赞达拉营地间的往来通信。其中一封似乎围绕着一个未知的赞达拉语——乌达斯塔,而且总是和力量还有征服挂上钩。在潘达利亚的某处,赞达拉的驭兽者将他们的强大野兽作为战争机器来驯养,且这种被神灵之力所灌注的怪物已接近完成阶段

  游戏片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力分析:按照WOW表现中 loa神(巨魔群殴(联盟部落 巨魔认为一个有着大量LOA神之力的)联盟部落 可见其强于大部分LOA神 实力绝对不弱于塞纳留斯龟半神狼半神一流。

伊拉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介绍:致力于发展帝国的魔古族,大肆挽救泰坦科技并使其为己所用,在这古老的复合体内生成了难以言喻的力量。至于为什么要把这些能量汇聚在一条神龙的冰冷意志之中,则是深埋在宝库深处的神秘谜团

  战斗力分析:雷神试图依靠泰坦科技制造一个如同神一般的造物,而伊拉贡则是这个造物的试验品。不论伊拉贡有这个造物的几成,就算100%如同神一般也只是跟巫妖王全盛战力和奥尔基拉相当罢了。因为这俩位也是有着如同神一般的评价。另外这货跟奥尔加隆好像不愧都是泰坦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