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阶梯-No.29~No.40

展开

第四阶梯

No.29-巫妖王·阿尔萨斯

游民星空

  小说片段:很多很多很多

  游戏片段:

  冰冠堡垒统治着诺森德,由远处眺望冰冠堡垒的可见度,几乎超过所有建筑物。冰冠堡垒还聚集了已知世界内最大规模的亡灵军团。 巫妖王就住在冰冠堡垒之内。这暴君以近乎于神的力量指挥着他永不懈怠、近乎无限的属下,并持有统治整个艾泽拉斯的心愿。 --地下城简介

  对这强大的城塞进行攻击是艾泽拉斯史上最危险,同时也是最关键的任务。 传说中的两大英雄,银色北伐军大领主提里奥·弗丁与黑锋骑士团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已加入进攻部队,并指挥对冰冠堡垒强化大门的攻击行动。而部落与联盟都牺牲了大量生命,确实来说是全军的牺牲,才得以来到这里。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必须终结巫妖王的统治。--地下城简介

  战斗力评估:与奥拉基而一样有着近乎神一般的力量,在圣光大礼堂被无数英魂的圣光消弱后被佛丁带着灰烬使者击退,以心脏作为诱饵伏击佛丁可惜佛丁不吃这套直接砍了心脏,在失去心脏的情况下,冰封王座一战一招冰封佛丁,霜之哀伤之怒秒杀大量部队。最后佛丁小宇宙爆发突破冰层击断了霜之哀伤,而霜之哀伤的灵魂反噬巫妖王,从霜之哀伤断掉那一刻巫妖王就输了。巫妖王终于陨落。

No.30-音元素领主·摩摩尔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从宇宙诞生、毁灭数个世界、被暗影协会压制、毁灭奥金顿这座城市、在虚弱以及被暗影协会消弱情况下被消灭。

  战斗力分析:灭城市灭世界来看似乎跟阿克蒙德有的一拼,不过似乎在元素领主之下。

No.31-诸界吞噬者·迪门修斯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曾经毁灭虚灵所居住的星球 灭世级

  战斗力分析:在失去家园后虚灵苦苦研究对付迪门修斯的方法,终于找到了破开迪门修斯防御的方法,最后一队虚灵带着玩家做掉了这位水货灭世级。

No.32-白色巨鹿·玛洛恩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就在这时,恶魔士兵纷纷向两侧退去……阿克蒙德从队伍中间阔步走了出来。

  在向雄鹿走去的时候,阿克蒙德身体不断膨胀,变得和雄鹿一样高大。与手下狂躁不安的士兵相比,恶魔指挥官脸上的表情一直都是冷若冰霜,充满了理智。他身上没带什么兵器,但他紧握的拳头上射出了一股火焰,与雄鹿身上的火焰一样恐怖。

  雄鹿半神摇晃了一下身体,挣脱了尘土化成的利爪的束缚。打着响鼻,半神弓起身子,顶起鹿角,向魔头冲去。

  两人相撞之后发出惊天巨响,大地为之一震,连站在远处的一圈战士都被震倒在地。恶魔和暗夜精灵纷纷向四周逃散,躲开两人狂暴的对决。雄鹿的蹄子踩在粗糙的地面上,火花四溅。阿克蒙德双脚深陷在土里,踩出了深谷,出现了一些比他的恶魔还高的山丘。

  魔头的巨掌从雄鹿身上划过,留下了道道血红的伤痕。魔头的身上也出现了一些闪着光的小孔,孔中不时有绿色火焰射出,这些小孔是鹿角刺破阿克蒙德似乎坚不可摧的身体留下的。

  战斗力分析:具备重伤第三阶梯的攻击力,在以出现的远古半神中实力为最强,并且在海加尔山秒杀了一个塞纳留斯都难以杀死的火元素BOSS,这还是在灵魂残缺的情况下。

No.33-智慧之王·洛肯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堕落、被推、卒

  战斗力分析:六大泰坦守护者之首

No.34-太阳造物·拉夏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被推、卒

  战斗力评估:具有一千颗太阳的怒火降临艾泽拉斯的能力。(地下城简介)

No.35-辛达苟萨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被巨龙之魂一炮轰到诺德森,生生硬抗了巨龙之魂一招,但也身负重伤。不久后便死去,后被巫妖王复活成为最强的冰霜巨龙(比不死族战役的那一条还要强大)

  巫妖王之怒开场一出手便消灭了众多军团。

No.36-红龙·克拉苏斯

游民星空

  战斗力分析:曾在虚弱状态短暂的抗下巨龙之魂一秒的攻击,虚弱状态用防护罩勉强挡住死亡之翼全力一口龙息。在龙王之暮中自爆威力波及了整个神殿。

No.37-风暴之王·托里姆

游民星空

  战斗力分析:被洛肯阴了才被古神腐蚀,据说能爆大陆。据说号称六大泰坦守护者最强?

No.38-毁灭造物·赛特斯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暂无

  游戏片段:泰坦考虑起源大厅的重要性所专门安置的毁灭造物,实力仅此于太阳造物。

No.39-背叛者·伊利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多到不计其数

  战斗力评估:从WOW永恒之井副本开始分析,永恒之井副本中伊利丹凭着永恒之井的井水抵消掉邪能火以及泰兰德的祝福还有萨格拉斯的恩赐(恶魔变身)三重BUFF击败了玛诺洛斯。

  WA3混乱之治中凭借着古尔丹头骨恶魔变身击杀了提克迪奥斯

  不考虑时间线问题的话伊利丹可谓一个人宰了燃烧军团的俩位大将。也符合了伊利丹那局我超过了阿克蒙德所有手下。不过击败俩位半神级恶魔靠的都是恶魔变身的实力加成,所以才会在人族战役中被马维+暗夜精灵部队抓了,原因很简单 技能没CD。而且有着复仇天神加持的马维想必也有逼得伊利丹变身的实力了。

  而对决阿尔萨斯让我们分析一下,阿尔萨斯在于伊利丹交战中先是与凯尔萨斯较量了几回合而从阿尔萨斯没法碾压凯尔来看阿尔萨斯当时并没有半神战斗力,所以对不变身的伊利丹也处于了稍战下风。在官方小说中伊利丹在接着WA3动画片被砍落地后立即变身,瞬间烧伤阿尔萨斯,随后阿尔萨斯人剑合一(你没看错 官方小说就是这么写的)直接秒了蛋蛋。

  我理解为跟格罗姆秒玛诺洛斯一样的小宇宙爆发。

  而在这场战役伊利丹的基尔加丹之球也破损了(WOW)

  随后心灰意冷的伊利丹只能在黑暗神殿中等待暴雪的安排。

  最后陨落于马维手中。

  个人认为外域时期的蛋蛋便是蛋蛋最巅峰的时期了,蓝色地狱火BB、蛋刀、基尔加丹之球、古尔丹头骨,凭着这些蛋蛋几乎可以挑战所有半神而有胜算。

No.40-寒冰之王·霍迪尔

游民星空

  战斗力分析:与托里姆是情敌 相比也弱不了多少 泰坦守护者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