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5页:第四阶梯-No.41~No.50

展开

No.41-奈法利安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很多很多

  小说片段:很少,不过制造了多彩龙克洛玛图斯

  战斗力评估:在对决虚弱状态的炎魔战斗中抓了人家的召唤物,完全属于游刃有余状态,虚弱的炎魔想必也有半神的水准....

No.42-厄祖玛特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似乎打死过一个风蛇LOA神,在任务文本中各种被吹捧并且克制着猎潮者。

  战斗力评估:跟被古神消弱状态的猎潮者打的有来有回,偷袭全盛时期猎潮者被打的红雪快死才勉强捕获。暂且跟奈法里安同评价

No.42-雷神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与泰坦守护者莱登碰过面,在之后没人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雷神获得了莱登的心脏。

  战斗力分析:在不知名情况下获得了泰坦守护者的心脏,战斗力几乎约等于泰坦守护者并且保留了部分潘达利亚大陆四天神的力量,导致四天神现在如此之弱。曾经与雪怒(四天神之一全盛)有过一战打了几十天终于击败雪怒。

No.43-血神·哈卡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目前已知的最强lOA神,据说曾经一己之力对抗巨魔帝国。按照半神无法对抗大量部队的理论来看,这个loa神实力还是强大的。要是知道大部分LOA神都被巨魔吃了获取力量。

No.44-萨尔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与格罗姆VS玛诺洛斯一战中被玛诺洛斯一招秒了。在WOW中在四龙王齐聚玛法里奥也在的情况下被鹿盔当着面秒了。

  战斗力评估:在官方短篇龙王的职责中被死亡之翼赋予了部分大地之力而这也是杀死死亡之翼的原因之一,具备一击开山的攻击力以及操作重量的能力。而即使没有大地之力也曾经在杀了人类养父后一个地震震灭了一个城市。

No.45-食人魔半神·格鲁尔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被死亡之翼几乎完虐,全力一击连死亡之翼皮都破不开,而且当时死亡之翼处于守护巨龙时期最弱的时候。

  战斗力评估:虽然被死亡之翼虐的满地找牙,但是蛋蛋不靠蓝色地狱火搞不好还不是这位的对手,原因有一点这货也有个增长实力的技能叫生长,一次增加15%攻击力可以叠30层,450%的攻击呀,还好死亡之翼趁早被卡加德脱了衣服,要不然死亡之翼没继续打下去没准阴沟里翻了船。

No.46-半神·塞纳留斯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大战燃烧军团,在宰了不少恶魔之后被恶魔海差点杀死,被玛洛恩所救。在WA3中被嗜血兽人海堆死。

  战斗力评估:一复活一击闪电链秒掉不少暮光龙骑兵(量产版战斗力不强),虽然说这些龙骑兵在之前跟狼、乌、鸟三位半神战斗过有所消耗,但是三位半神也在跟龙骑兵打过之前一人挑了一个火元素BOSS靠着德鲁伊和联军的帮忙胜之,从这可以侧面看出火源之地炎魔的小弟BOSS居然都可以跟半神级抗衡。好吧话题扯远了,混乱之治中玛诺洛斯很想跟塞纳留斯交手。可见他们实力差不多了。与玛法和白牛一起宰了炎魔也可以说三个德鲁伊的自然之力互相叠加,而且从WOW技能介绍中也看出大部分都是限制炎魔的技能。再加上伊瑟拉的消耗,炎魔终究被宰了。

No.47-玛诺洛斯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被艾萨拉吓傻、被三重叠加蛋蛋杀了、被玛法连同阿克吹飞了、被格罗姆秒了。

  不过这只是人品差,跟实力没关系,理论上能杀死所有第四阶层的人,当然不是靠实力,而是靠死后的自爆。

No.48-黑暗魔王·提克迪奥斯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他的资料很少,毕竟死的太早。不过实力差不了玛诺洛斯多少。

No.49-创造之王·米米隆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奥杜尔几乎所有的机器boss都是他制造的,自身实力虽然一般但是依靠大量的机器BOSS群殴想必在第四阶梯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No.50-龟半神·托尔托拉

游民星空

  游戏片段:<告诉我图托拉的故事。>

  啊,图托拉!经常被误解,一直被低估。那些能毫不费力地往返海洋和陆地的生物仰赖着图托拉的指引。

  一万年前,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无数上古守护者投身战场,与塞纳留斯和凡间种族并肩作战,图托拉就是其中之一。

  当势不可挡的恶魔大军碾过守军的一道道防线时,他们并不知道怎么处理图托拉,一开始他们试图忽略他,但他那可怕的体重和粉碎性的下颚让他们变成了上千尸体。

  <后来怎么样了?>

  图托拉永远不会倒下。最后军团最强的末日卫士们纷纷包围住了他,却无法刺穿他岩石般的皮肤和无敌的护甲。哦,你可以想象当时他们是多么的恼羞成怒!眼睁睁看着图托拉守住了最后一道防线,只身掩护联军直到全员撤退,然后凡间种族重新集结,并设法封印了传送门,终结了这次入侵。

  据说那场战争结束之后,人们在恶魔的尸山底下找到了图托拉。他摇晃着身子抖开那些尸体,从血涸从探出头来。然后,安静地、慢慢地……他问道:

  “我们赢了吗……”

  <哈缪尔手捧住肚子,爆发出一阵无法自制的大笑。>

  战斗力评估:防御力强到一个BT的地步,不过攻击力实在弱到不行,人狼半神一爪子就是几十个恶魔几分钟就几千个,而恶魔突破精灵防卫线起码十几分几十分吧。输出远不如狼半神。而且与火元素山岭巨人BOSS对A时候谁也A不掉谁的血(WOW实地观测),依靠联军才的配合才击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