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人物实力排名及分析 魔兽谁最厉害

2018-05-11 16:27:21 来源:魔兽争霸吧 作者:彼岸轮回26 我要投稿

第9页:其他(1)

展开

No.??-龙之始祖·加拉克隆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小说龙王之旭还没连载完,不好评估,所以No.??不过按照游戏里的任务文本。被天灾拉起足以消灭整个红龙军团,实力最差也强于阿莱克斯塔萨+红龙军团。

  不过应该还在第三阶梯。

No.??-纳鲁阿达尔

游民星空

  战斗力评估:实力不明、纳鲁的首领、一个手下就能从鸡蛋面前救走维纶,并且抱着毁灭燃烧军团的宏大愿望以及深不可测的实力。游戏中一巴掌可以拍死邪能机甲

No.??-玛法里奥·怒风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简单说明,秒杀犬王哈卡(不是血神)一击必杀哈维斯(萨特时候)使用卡姆利多之力击退阿克蒙德,暴怒状态一次击退阿克蒙德,老历史中愤怒状态能与艾萨拉对轰。

  War3中一个缠绕困住了伊利丹,一个缠绕困了马维N长时间,官方小说中秒杀娜迦部队。怒风中靠着艾泽拉斯之力打的哈维斯抬不起头,与塞纳留斯一同斩杀不完整状态炎魔。

  间接阴死阿克蒙德。如果只看这些战绩....绝对是第三阶梯最强的几个。只可惜弱的时候被鹿盔他儿媳给秒了。所以No.??

No.??-守护者·麦迪文

游民星空

  小说片段:多得不计其数

  战斗力分析:基尔加丹、死亡之翼都曾对其恐惧,但是打个蓝龙都费劲暂时就排??了。

No.??-月神·艾露恩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救了玛洛恩,然后来了一场人兽大战生下塞纳留斯。

  战斗力评估:用神术在泰兰德身上下了罩子让阿克蒙德攻不破,但是玛洛恩被阿克宰了却不去寻仇,想必即使比阿克强也强不了多少。而且谋害年兽半神实在没有高手作风。并且艾露恩成神时候狼半神戈德瑞曾经对其怒啸,想必狼半神不是脑残就是有把握能从这位手中活着离开。

No.??-布洛克斯希加

游民星空

  历史片段:他是一名来自战歌氏族的兽人战士,瓦洛克·萨鲁法尔大王的哥哥,曾经参加过海加尔山的诸神之黄昏战役,功勋卓著。兽人的新酋长萨尔统一兽族部落后,布洛克斯成为了萨尔的贴身保镖,在完成一次针对塔纳利斯的侦察任务中,布洛克斯被传送回到了10000年前的卡利姆多,并参加了第一次对抗燃烧军团的战争(上古之战),森林之王半神赛纳留斯和玛法里奥为他铸造了一把有着完美平衡性的橡木之斧,那是半神塞纳留斯的杰作。在上古之战的最后关头为给同伴争取足够的时间,老兽人孤身穿越永恒之井的传送门,并且凭借那把受到了森林之王的祈福战斧,砍伤了燃烧军团的主人萨格拉斯。最后,布洛克斯的斧子被克拉苏斯送回了奥格瑞玛,连同布洛克斯的英勇一同被他的人民所铭记.

  而远比冰封王座之上的巫妖王还要恐怖千万倍的梦魇魔王哈维斯也在橡木斧之下陨落。

  战斗力评估:弱的时候打不过地狱犬,强的时候拿着橡木斧生生抵挡了洪水一般的恶魔,这时候他的战斗力绝对在半神之上。而随后拼死一击击伤萨格拉斯(全盛)随后便死于萨格拉斯之手,要知道萨格拉斯出场时候的旁白是阿克蒙德玛诺洛斯跟萨格拉斯比也是蚂蚁。而布洛克斯却击伤了完全体萨总,在挥出那一斧子的瞬间布洛克斯实力尚在阿克之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