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1.21版女武神打法介绍 摄影模式暂停法杀女武神

2018-05-11 16:55:24 来源:A9VG 作者:mot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1.21版更新了摄影模式之后可以利用摄影模式中的暂停轻松击杀女武神,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方法吧!

  你们都沉迷于拍风景和思考如何拍出更恶搞的截图,就没想过这是官方外挂啊,画面即时暂停啊,你还可以暂停时各种调视角观察敌情。

  要注意的一点是,进入拍照模式是有快捷键的,只不过更新后这个快捷操作是默认关闭的,在设定里把它打开就行了,这样触摸板左边直接就是进入拍照模式,摸一下直接全屏暂停,退出也是无缝回到正常游戏。

  现在,敌人,尤其是女武神,尤其是女武神女王的各种抽风你再也不怕了!她动你就暂停,看清楚她要干什么,想好对策之后再继续,飞空多择一会要防一会要滚一会要转身一会要把她打下来。

  搞得你手忙脚乱反应不过来?不存在了!

  突然绕背视角丢失等转过身已经看不清招式了?不存在了!

  近身突然升空根本看不见人?不存在了!

  也就是不可防御的突刺寸拳依然有威胁,因为根据地形位置,有时确实突然,实在不行你就玩命暂停,她敢动你就敢定她,当然了,这只是推荐给实在被其困扰的人的卑鄙异乡战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