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角色属性解析与诅咒难度全职业BD推荐

2018-05-12 09:3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12页:SOLO实验分析(完结)

展开

SOLO实验分析(完结)

  相信进行二周目的老鸟们已经有不少在进行SOLO的玩法了

  这一类游戏(像原罪、暴君)SOLO是增加难度,挖掘职业特性的不可或缺的玩法之一。

  SOLO职业选择性相当多,但都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保持足够的伤害和精准。

  (2)拥有较强的近身攻击能力。毕竟不管是法术还是技能的施法是需要资源的,完全没有近身攻击能力,是无法应付长时间战斗的(BOSS战一类)

  (3)有一定自保能力。不管是依靠强大的自身防御,还是依靠技能(如隐身)或者BUFF,甚至依靠装备道具,都要有自保手段。

  一个缺乏自保手段的职业即便有惊人的输出,也是难以单独生存的。

  所以在创建SOLO人物职业时要考虑好这几方面,至于是放大输出还是攻守兼备,看个人喜好了。

  笔者自己用十字军SOLO通关了诅咒难度,十字军是个攻守兼备的职业,SOLO的安全性高,对装备和药物依赖性小,输出略显不足。

  二周目十字军SOLO的B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余可以SOLO的职业应该非常多,时间关系笔者就不一一实验了,

  比如神圣杀手(圣武士+游荡者),利用高格挡走自动反击流,隐身技能配合偷袭打出高爆发。

  崇拜者(圣武士+灵现武僧),嗑药流,高属性高攻速,等等等等

  各路大神可以在论坛贴出自己的BD,大家一起挖掘本作更多的可玩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