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角色属性解析与诅咒难度全职业BD推荐

2018-05-12 09:30: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5页:职业选择篇-坦克种族推荐

展开

坦克种族推荐

  1.矮人-山地矮人(4星)

游民星空

  山地矮人具有对针对体质减益状态的抗性(身体强健)。

  体质是坦克类职业的核心属性,所以此抗性对坦克职业有加强作用。

  对坦克来说,体质重要程度次于决心,但由于颜值和体型(小)问题,综合推荐度4星。

  2.精灵-苍精灵(5星)

游民星空

  苍精灵天生对灼烧和冰冻伤害具有抵抗能力(元素抵抗),具体数值是各加4的额外伤害减免。当你的护甲值越高的时候,这个加成意义就越大。

  鉴于此技能后期的高收益,精灵的高颜值和体型(中),综合推荐度5星。

  3.神嗣-火神嗣(4星)

游民星空

  火神嗣当处于重伤或濒死状态时会获得额外护甲,并对近战攻击者造成灼烧伤害(百战历练),对灼烧有天然抗性(苍灰皮肤)+2灼烧伤害减免。

  火神嗣的种族能力很强大,但缺点是不能装备头盔,可选体型(大),综合推荐度4星。

  4.绒精-野绒精(4星半)

游民星空

  野绒精对决心减益状态有天生的抵抗能力(反抗之星)

  决心也是坦克类职业的核心属性,所以此抗性对坦克职业有加强作用。

  坦克最核心属性的抗性,同样由于颜值和体型(小)问题,综合推荐度4星半。

  种族提供的属性加成总计都是两点,相比较种族能力而言、属性点差别的影响较小,所以在种族选择的时候还是应该以种族能力为主要参考依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