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永恒之柱2》常用控制台指令与自动补全指令技巧

2018-05-12 15:20: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_starstw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能力类

展开

角色能力类

增加角色技能数值

  Skill X Y Z - 增加角色技能数值:

  【X】角色名称:player(玩家角色)、Sagani,Hiravias,Pallegina,Eder,Aloth,Kana,GM(悲伤的母亲),GGP(Durance)。

  【Y】技能名称:Stealth、Atheltics、Lore、Mechanicsburg、Survival......(后略)。

  【Z】数值?

增加角色属性数值

  AttributeScore X Y Z - 增加角色属性数值

  【X】角色名称:player(玩家角色)、Sagani,Hiravias,Pallegina,Eder,Aloth,Kana,GM(悲伤的母亲),GGP(Durance)。

  【Y】属性名称:Might(心智), Constitution(体质), Dexterity(敏捷), Perception(感知), Intellect(智力), Resolve(洞察)

  【Z】数值?

增加角色技能

  AddAbility X Y

  【X】玩家角色名称代码

  【Y】技能名称(包括主动、被动技能)

  例子:AddAbility "Player_Rola Croft" Iron_Gut

修改在队伍内的伙伴关系

  CompanionAddRelationshipA BX Y Z(修改在队伍内的伙伴关系,不知道是否影响剧情)

  【A】sourceGuid(主队员代号)

  【B】targetGuid(目标队员代号)(玩家代号是 Player_(名字) )

  【X】positive/negative(关系正面或负面)

  【Y】minor/average/major (关系强度)

  【Z】1 or 2 or true or false (变量值,最多似乎是2?)

  以玩家Rola Croft为例,指令为:CompanionAddRelationship Companion_Serafen(Clone) "Player_Rola Croft" Positive Major 2

  *可使用Tab键自动补完指令或代码。

  操作如下:

  第一步:输入com,按Tab键,出现CompanionAddRelation。

  第二步:空一格,输入com,按Tab键,会出现Companion_Serafen(Clone)或其他队员代码,这时可按Tab键选择需要修改的队员。

  第三步:空一格,输入pla,按Tab键,会出现玩家代码。

  第四步:空一格,输入positive(正面关系) 或 negative(负面关系)。(这里输入p或n,再按Tab键更快)

  第五步:空一格,输入minor(关系强度小)、average(关系强度中)或 major(关系强度大)。(可善用Tab键补完)

  第六步:空一格,输入1、2、true(是)或false(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