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永恒之柱2》常用控制台指令与自动补全指令技巧

2018-05-12 15:20: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_starstw 我要投稿

第3页:自动补全指令技巧

展开

自动补全指令技巧

  *一个较简单的输入方式:

  第一步: 按~,输入add,按Tab,就会自动补全指令,出现 AddAbility(补充:按Tab可依序切换成其他指令,相当便利)

  第二步:AddAbility后空一格,输入pla,按Tab,就会自动补全玩家自身角色的代码。

  第三步:在玩家自身角色代码后,再空一格,输入需要的技能代码。

  技能代码的找法,可以在网上找相关技能的英文名称,输入前几个英文字,按Tab,通常就能找到,或是参考以下网站:点击进入

  例子:技能英文名称Iron Gut,控制台技能代码就是 Iron_Gut (空格加底线即可,用Tab可自动补全代码,技能名无须全部输入)

  *Tab键非常好用,除了自动补完指令,也能利用Tab切换不同的指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