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一统不列颠图文战报

2018-05-12 17:20:12 来源:罗马2全面战争吧 作者:叶生城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军事方面,本作与前作阿提拉,罗马2的区别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了。首先是招募方式改变了,类似于以前的雇佣兵招募,玩家可以在兵池里招募士兵,士兵主要分庶民士兵和贵族士兵。高级兵种的招募需要点开前置的科技点。全图共用一个兵池,每一类解锁兵种随即刷新,规律是等级越低刷新几率越大。

  解锁前全是吊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一水的高富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注意看主将上面的小箱子,游戏里叫补给,补给品在本国领土会有增加,离开则会将少,为零的时候则会减员,所以没事不要到别国土地和海里瞎晃悠

  士兵沿用了罗马2的重新训练系统,乡绅矛兵可以升级伯爵矛兵再升级锁甲矛兵。其他的兵种类似。前提还是科技点解锁

  注意看最上边的图例,第一个大家都知道是现有金钱,第二个是粮食数量,第三个是厌战程度(正数的时候可以提高士气貌似)第四个是庶民兵可用数量,就是每一类兵种的第一个,数量未达上限可以提高秩序和增加农业产出,超过则会降低秩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