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降落伞及服装介绍

2018-05-13 16:28:12 来源:绝地求生吃鸡俱乐部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于《绝地求生》数据挖掘的网站Skin-Tracker,近日曝光了游戏中“飞行员战利品箱”的信息,相信大家对此一定很好奇吧,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新降落伞及服装介绍,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Skin-Tracker在网站上放出了“飞行员箱”中包含的稀有掉落、3D模型以及箱子掉率等等信息,该网站列出的信息显示,这款新箱子不可交易、不可出售,需要通过游戏内购相应的“飞行员钥匙”才能解锁。

游民星空

  观察一下本次的有哪些饰品,比较骚气的有一件猎人大衣,仿佛走进了荒野求生的片场。

游民星空

  大家最喜欢的围巾也出了新款~这款花纹比较低调,但也十分精致。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这个虎纹降落伞,看起来十分的霸气(我们的口号是:开最酷炫的伞,做最潇洒的盒)。

游民星空

  说到最酷炫的伞,之前挖掘出的彩虹降落伞的皮肤也还没上线呢,不知道蓝洞会什么时候发布下一个箱子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