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服装合成系统介绍及使用方法 服装怎么合成

2018-05-15 10:03:45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香槟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游戏中难看且卖不出去的衣服相信大家都有不少,而SKIN_TRACKER网站近日爆出了服装合成系统的消息,可将多件低等级的服装合成一件更高等级的,下面小编带来“香槟星”分享的《绝地求生》服装合成系统介绍及使用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SKIN_TRACKER网站爆出了关于视频合成系统的早期UI。

游民星空

  视频中能够看见我们能够选择10件同一等级的视频将其合称为一件更高等级的饰品。

游民星空

  视频是10件灰色等级换了一件绿色等级,并且花费了500B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中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早期的UI,但是我们能大概看出功能来。

  个人而言还是十分期待这个系统的,因为我有好多个中年Polo衫等着合成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