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暴力输出配装分享

2018-05-15 11:24:3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大春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斩击斧是可以变换形态的武器,在斧模式下拥有全近战武器中最高级别的攻击范围,所以是不少玩家所喜爱的武器。下面亲看由“大春来”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斩击斧暴力输出配装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给大家分享下我自己喜欢的斩击斧配装。我喜欢暴力输出的那种,所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第一套

  第一套是烂辉龙武器,一盘下来能麻3~4次,尤其是前几次很快很实用,输出中规中矩。回性和回距加上集中很舒畅,很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

  我这个其实就和我之后一个套装换了个武器而已。但是这个重击斩斧非常好用,因为他没有集中力量他的那个条涨的也很快,也很容易变成发光“指甲刀”。当然我说过我喜欢莽,双回都取消直接用不动衣代替。这个克制双回血+会心(也可以换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套

  恐暴龙斩击斧,加了回性,用起来还是恨舒服的,看破6正好副会心为0,我觉得挺不错。就是磨刀会烦,有鱼片还好,没鱼片等别人挨打在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套

  这个武器吃上鬼人三种药能破千,普通下去打弱点很爽,但是缺点不能维持发光状态。对头解放小爆一次40+(印象中雌火龙就是)。因为没有防御手段,所以克制吸血。如果你想输出或者没珠子攻击和会心也是可以的。加⬆️不动衣或者来个好基友笛子防吼很舒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套

  因为帅才配的,当玩具带带新人打打小怪,不多解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