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10页:充能斧

展开

充能斧

  与充能斧相性度较高的技能有:炮术 增弹 精神抖擞 集中。

  充能斧是怪物猎人武器中操作最复杂的!但是它的作战思路是最简单的!无非就是攒瓶子,找时机放超姐!所以只要学会充能斧的操作,玩起来也并不复杂。

  剑形态任意攻击可以积攒能量,用O蓄力二连击能较快的积攒能量,能量的表现形式以武器计量表上瓶子的颜色表现,当积攒够能量的时候按R2+O可以进行充能,将能量放进瓶子里。黄色计量表可充3个瓶子,红色可充6个!如果不进行装填操作继续攻击的话,剑会进入红刃状态,这时继续攻击,没有心眼的话就会弹刀!充能后可继续积攒能量,将能量备用,这样放了超姐的话可立即充能。

心得技巧

  R2+△可以由剑形态变为斧形态。

  属性解放斩:斧形态下按O 是属性解放斩I,如果有瓶的情况下,会消耗一个瓶子给与一个炮术伤害。第二次按O是属性解放斩II,为回转二连击,第二击伤害较高,消耗一个瓶子给与两次炮术伤害。第三次按O为 高出力属性解放斩,消耗一个瓶子给与三次炮术伤害,释放后强制变为剑形态。如果是榴弹瓶的武器打头可以附加眩晕值!

  斧形态下直接按△+O,可直接释放 高出力属性解放斩。

  点盾:释放高出力属性解放斩的时候 按下R2 会使出 属性强化回旋斩 武器会变为剑形态,如果有瓶子的话,武器计量表旁边的盾标记会变亮,俗称“点盾”点盾有时间限制,根据瓶子的多少来计算,技能“强化持续”可以延长盾的时间!点盾的好处是,释放高出力属性解放斩会变为“超~~~高出力属性解放斩”(俗称超姐),充能斧的大招,首先会横扫一下,此招伤害较少,然后使出伤害很高的下砸,并且释放全部的瓶子给与炮术伤害。如果在有瓶子的情况下,下砸为二段攻击!没有瓶子的话下砸为一段攻击!这招能给与爆发性伤害,可以用于开眠怪!

  点剑:前提是必须先点盾! 在点盾状态下,按下R2+O进行装填,这里有没有瓶子都无所谓,装填时按住△不动,会进行蓄力装填,当出现耸肩动作的时候,松开△,便可以使出高压属性斩,释放成功后,武器计量表的剑图标会被点亮。这里不管有没有打中,有没有瓶子都不影响点剑!点剑状态持续时间较短,30秒!点剑的好处是,剑形态的每一次攻击都会附带瓶子伤害!

  释放超姐的时候尽量离怪远一点,大概离头一个大桶G那么远,超姐位移较大,离怪太近,容易造成后面的炮术伤害打不到怪。用超姐开眠怪的时候稍远一点,不要用第一击横扫打中,那招伤害很低,用下砸开眠,一次伤害高于一个爆单G!

  有时候打体型较小的怪,不适合放超姐,在释放超姐的时候按后+△ 可将超姐变为高姐!

  在剑形态下任意攻击之后按△+O 可以使出 盾突,之后再按△+O,可直接释放,高姐或超姐!请善加利用!

  超姐为充能斧的核心技能,高伤害,容易打出硬直,容易破坏部位,炮术伤害无视肉质,再加上本作超姐后盾不会熄灭的BUG般设定!(以前超姐后就没盾了)充能斧简直是要逆天。

充能斧第一套炮术充能斧

  注意!此配装仅适用于 没有增弹珠!没有炮术珠!没有攻击珠!的盆友!!极限输出的大佬请嘴下留情!转弯到隔壁喝碗茶,谢谢!

  炮术充能斧主要依靠炮术伤害!由于炮术吃面板提升,所以角龙充能斧插无击珠比较适合。这套装备对珠子要求较小,加上攻击力的提升,炮术一发有8 90左右伤害 增弹后90*6=540,加上下砸的二段伤害,轻松上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二套满斩武器

  适用于灭尽 惨爪武器等满斩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三套睡眠充能斧

  由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眠怪,所以配集中,这样在怪快睡着前,用二连斩加回旋斩就能蓄满瓶子!用超姐开眠怪,不要砸爆弹!爆弹放在你的炮术路径上,用超姐下砸开怪,一次伤害高于一颗爆弹。眠斩加炸弹大概伤害为 下砸500左右加第二击250左右+爆弹234*2+炮术60左右*5=1500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四套属性套

  属性珠子随意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五套嘛币充能斧

  娱乐组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六套毒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七套爆破充能斧

  素材爆破有且只有这一把,还需要属解....期待以后能有更好的爆破充能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能斧第八套NS手柄套

  没错 我就是来搞笑的,技能XJβ 配的,大佬您千万别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另外再分享三套对珠子稍有要求的 角龙充能斧配装 请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