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14页:重弩

展开

重弩

  重弩目前只配了4套,刚好对应 贯通弹 通常弹 散弹 扩散弹 4种打法

  重弩零件,最好配上一个盾以上....有盾真的安心好多....

  下面是重弩配装...

重弩配装第一套

  贯通弹

  精神抖擞对弩系武器相性度很高!

  素材重弩打贯通最适合的是 风飘龙重弩,但如果你恰好有烂辉龙这把 援击弩 那就更棒了!援击弩比风飘的孔高2级,是一个三洞孔,多了20的会心!

  利用明灯三件套发动弹药节约,虽然装弹量已经有6发之多了,但有弹药节约有可能会让你6发变成16发!打暴麟龙什么最HIGH不过了!站桩会心就是50,打暴麟全身弱点,100会心的打击感不要太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弩第二套

  通常弹

  通常弹伤害比较稳定,只要你打中弱点,那就是固定6 70 伤害,没打中弱点,那就没法玩....

  心眼对通常弹蛮有用,可加大容错率,加长站位距离...

  嗯,我就是配了友爱....我不知道还能插啥了你别笑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弩第三套

  散弹

  素材散弹有两把可选

  灭尽:打散弹3,威力高,但装弹量少,需频繁装填,容易受攻击。

  凶豺龙:打散弹2,威力没有灭尽高,但装弹量多,武器镶嵌槽较多。

  烂辉龙的最强散弹弩:凯罗突击弩.贼 (不是岩贼哦)这把弩真的逆天.....打散3 装填多,反动又小,还是7星武器,能克制两次....BUG!简直BUG!

  散弹弩一定要配盾,如果3盾+铁壁的话,基本防御不掉血。 2盾+铁壁的话,大招掉丝血。

  打散弹最好克制回血,毕竟全程近身,难免有磕碰,吸血保证生命力,毕竟有命才有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弩第四套

  扩散弹

  因为扩散弹 装填慢,装填数少,携带弹药少,所以明灯三件和装填提升 是必备的!

  会心对扩散没用,只有攻击对扩散有加成!所以死命堆攻击吧!带个不动衣插个回复烟,就是怼!不是它死就是你亡。

  扩散打烂辉龙也很好用,利用石块把压倒,然后一起轰头,就算是1级任务也能在1区就破头了!2区后可以用侧甲弹晕怪,为队友提供输出机会!3区后,你甚至还能射睡眠弹!可以眠两次!然后堆炸弹,用龙击弹开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