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17页:对炎妃龙用配装

展开

对炎妃龙用配装

  炎妃龙各位还狩猎的开心吗?这里推荐一下对付炎妃比较轻松的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用钢龙轻弩速射冰弹打头打尾,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如果你已经做出了焱妃弩的话更好,这套装备打头会心第一发有52伤害,2 3发有25伤害。灭尽的精神抖擞保证了高会心率(炎妃龙弩100会心),火龙两件保证了属性会心的伤害,推荐用火龙手,加一颗耐火珠,出到耐火3增加火耐和10点防御! 灭尽三件的吸血请不要太在意....

  至于心静自然凉这个护石值不值得用.....

  装备心静护石后, 炎妃龙地面的蓝色粉尘以及点燃的蓝色火焰,炎热地区热伤害,岩浆地带烧脚伤害,以及炎王的火焰近身伤害都将无效化!但!!但!!!但请注意!!!! 炎妃龙有一招向前方直线扇翅膀引发的前方直线地面蓝色火焰,是没有办法无效化的!这招带风压效果,会出现一条直线的蓝色地面,目前不清楚有没有使其无效化的技能...请尽量避开。喝了冷饮虽然也能无效蓝色地面,但好像蓝色火焰还是有伤害?另外心静护石还能无效岩浆地面,个人觉得还是可以装一个的,毕竟也没有什么特别有用的技能能加进这套装备了.....

一些小技巧:

  用轻弩绕着它的头右边打头,比较安全,不要正面对颜。尾巴攻击范围很高,比炎王远多了... 焱妃没有近身火焰护体,但燃烧的蓝色火焰会阻挡子弹和弓箭。炎妃龙是唯一一个飞起来尽量不要闪的怪,如果吃了闪光不仅不会掉下来,怒状态下反而会立刻放超必杀!所以,请不要闪它!好吗?野人?

  放必杀的时候,看见它放必杀的前兆,立刻收武器,用飞扑回避它的第一个爆发,然后一边喝药一边绕开地面的蓝色火焰,很多人莫名其妙的死了就是因为没有避开地面的火焰,被焱妃的风压将地面吹起的火焰给烧死的!第三发爆破基本可以无视.... 如果你被第一发爆破给炸飞了!并且落在了蓝色火焰附加,千万千万不要起来!!不要起来!用假死的无敌时间躲过第二阶段的持续伤害!虽然最后起来那一下会稍微死一点血,起身后滚远蓝色火焰,并祈求奶妈给你奶一口吧...

  满屏的蓝色火焰对狩猎影响很大!如果地上有爆裂结晶记得用!可以消除蓝色火焰!水属性武器也能灭火,但焱妃不弱水,只能当消防员了...小桶爆弹虽然也能灭火....但效果.....

  其他对付焱妃(个人感觉)比较好用的武器还有 弓 棍子 大剑(好断尾)

  用扩散重弩也是能够很快消灭的,具体配装还请查看之前的楼层!祝各位狩运兴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