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武器使用心得及配装分享

2018-05-15 15:00:3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雷雨无双 我要投稿

第5页:大锤

展开

大锤

  与大锤相性度较高的技能有:KO 灭气 集中 跑者 划走强化 耐力回复 回避性能。

心得技巧

  本作的锤子新系统 强蓄力,R2蓄力时按O即可发动, 开打前一定要记得用啊 这个是BUFF,使用后一定时间内都为维持这个状态直到被打飞。强蓄力后的大地一击威力提升且多敲一下。大地一击是不会弹刀的。

  说说五连敲,这招只能站桩输出且中途不能打空,打空则中断攻击。一般怪物嘛币,或者倒地后使用,但如果已倒地超过3秒以上或离怪物比较远的话千万不要用五连敲,因为最后一下威力最大的大地一击你时间不够发动,或者怪物刚好把头抬起来你刚好敲不到,这时用三蓄大地一击收益更好,大地一击后按R2可以马上接蓄力,直接放,然后按△进行三连击。 五连敲是威力最大的招式,但据说它的眩晕值并不高,眩晕值最高的是△三连本垒打!

  滑坡溜溜溜 我相信每一个玩过大锤的人都一定会爱上大锤的滑坡攻击!这简直比双刀的还爽!而且发动方便简单,只需要在滑坡处R2蓄力往下走就会触发滑坡,只要有一个耸肩的动作便可以松开R2发动 “空中转转乐”了!这招还可触发乘骑,相当好用!

大锤第一套

  无属锤 曾经看过一个视频,一位大佬想看世界里武器的最高面板能达到多少,于是他带满攻击,无伤,挑战者,吃饭,喝药,狩猎笛加攻,回避衣回避后的攻击加成等等一系列加攻手段,最终.....面板值高达2600多我记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二套

  满斩武器,大锤满斩也只有灭尽了,提高会心加满超会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三套

  嘛币大锤 这把锤子很好用!控场很好!打灭尽的话,地盘全是坡,滑两次乘骑,下来接着嘛币,嘛币完了应该就晕了,晕完接着转转乐!组队全场MVP就是你好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四套

  睡眠锤子 这套打麒麟还不错哦!看准时机在麒麟前腿后面位置也就是在它的嘎子窝里,放强大地一击,一场眠2次,晕2次,问题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五套

  毒锤子 没有白斩,放弃匠,用心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六套

  匠5锤子用了一颗匠珠,没有的同学,可以把腿换成死神,手换成炎王阿尔法。

  划走强化 技能发动后 一定时间内,会心率提高30!快去空中转转乐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七套

  属会大锤 属性大锤,普遍没有白斩或白斩过低,还是用心眼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锤第八套

  爆破大锤,首先很抱歉,溶山龙的爆破大锤我还没有做出来,这里先用这把武器代替,同样是一个两洞,可克制一次,-20会心,绿斩较长。图2是溶山龙大锤。

  这套装备有角龙两件的加持,可发动技能,钝器能手,即使是绿斩也能有较高攻击力,弥补了斩味的加成缺失,因为是绿斩,所以心眼最好带一个!

  对不起,我又用了4颗攻击珠,我们换成灭气珠可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