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法3辅助位Build推荐 辅助法3天赋及配装攻略

2018-05-15 15:10:31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最爱今天的天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的法师由于爆炸的输出和灵活的团队定位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职业之一,那么如果想玩辅助位的法师该如何选择天赋和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最爱今天的天气”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法3辅助位Build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之前一直用火球杖中规中矩的打,但是忽然发现打辅助位置优势巨大。

装备

1号装备:火焰剑或匕首

  。队友都会玩,而且报团紧凑的,带火焰剑,用重击;如果不是,建议匕首,因为火焰剑重击会被打断。

2号装备:火球杖

  快速清理散落的小怪,这是别的职业做不到的,或者是会浪费子弹不划算的,所以自己要优先处理;快速处理鼠潮;遛boss,打boss,建议橙装红装,对同一目标持续攻击加伤害。

  最关键的一点来了,用火球杖连续重击打出硬直,方便队友处理各类精英怪,瘟疫僧,罐头,装甲鼠,佟大为,是长斧精灵的好帮手,更是保护队友防怪冲脸的好辅助。

3号装备项链

  条件好(队友会玩,报团)的话带回血项链,基本全程只要队友打个一个大包就够了;条件不好随便带,想用什么用什么,反正条件不好过关率低,建议减范围伤害。

4号装备戒指

  建议三合一恢复大招,不过基本带诅咒书,用处不大

5号装备小饰品

  冷却10%

  建议降低暴击几率降低友伤。

大招用法

  和佣兵,猎巫大差不多,多一个可以清除过载值的功能,救人过程中可以释放大招。

辅助位的作用、与一般火球法3的区别:

  清理零散中近距离杂兵为主,同一个方向的鼠潮交给队友。

  提供对精英怪的持续控制。

  伤害越低越好,不带暴击,如果是面对突脸精英没办法的队伍,为了打控制降低友伤,甚至可以带设计图武器,对,就是力量值只有5的白装

天赋选择

  5级,2或3

  10级,3(法三拉人专员)

  15级,根据装备词缀和技能选择搭配

  20级,击杀回白血

  25级,0.3冷却

  个人带回血项链打辅助位推荐加点远程和特性:

  33223,特性可无

  个人带再来一瓶打辅助位推荐加点:

  23323,特性减少20%过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