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人类各势力及教派历史科普

2018-05-15 18:07: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gghalo5 我要投稿

第2页:帝国十省份

展开

帝国十省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当前除了西格玛外最伟大的皇帝——卡尔·法兰兹(Karl Franz)接棒前算起,帝国已经生存——或者苟延残喘了两千余年,帝国的疆域已经十分广大,当前的帝国已经分成了十余个行省,其中十个省份的伯爵拥有选帝侯的称号,他们能参加选举角逐帝国大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十个行省。

瑞克领(Reik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瑞克领(Reikland)是帝国最富有也最具影响力的省份,代表色为白色,境内有能供应粮食的农田和造武与制船的森林,南方紧临着丰富的矿山——灰色山脉(Grey Mountains)和山中的矮人王国,翻过山脉便是另一个人类王国——巴托尼亚王国,顺带一提,一代的故事背景Übersreik就在瑞克领。

米兰领(Midden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兰领(Middenland)是瑞克领北方的大省,代表色为蓝色,该省是乌里克(Ulric)教的主要根据地,森林里藏有许多野兽人。

诺德领(Nord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诺德领(Nordland)是米兰领西北角的省份,代表色为蓝色与黄色,该省紧临着海岸线,北方随时有来自北方冻原的蛮族入侵,省内的Laurelorn森林住有木精灵,至少目前她们和帝国达成了共存的协议。

奥斯特领(Ost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斯特领(Ostland)是帝国最北方的省份,代表色为黑色和白色,北方邻着另一个人类国家——基斯里夫(Kislev),北方和沿海同样遭受着浑沌与蛮族的侵扰。

霍克领(Hoch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霍克领(Hochland)是米兰领北方和奥斯特领南方的省份,代表色为红色和绿色,该省以精锐的弓箭手与猎人闻名,此处出产的枪枝也富有盛名。

塔拉贝克领(Talabec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拉贝克领(Talabecland)是帝国跨幅最大的省份,代表色为红色和黄色,位于瑞克领北方,同样出产优秀的猎人、射手与尖兵,境内盛行商业贸易,有着几条帝国主要的贸易路线。

斯提尔领(Stir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提尔领(Stirland)是帝国东方紧邻着邪恶之地的省份,代表色为绿色和黄色,这个省份很穷,居民也很迷信,该省以农业和酿酒为主。

艾维领(Aver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维领(Averland)是位于斯提尔领南方,代表色为黑色和黄色,少数境内没有森林而是庞大平原的省份,黑火隘口也在该省的南方,那里是兽人和地精从南往北入侵帝国的必经路线,在这几些年的捍卫下艾维领已经熟识各种被围城时的防御技巧,同时那也是接往世界边缘山脉内矮人王国的重要贸易与联络路线,为艾维领带来庞大财富。

威森领(Wissenlan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威森领(Wissenland)是位于帝国南方的省份,代表色为灰色和白色,南方紧邻着黑色山脉(Blank Mountains)与灰色山脉,该省以矿业为主,因为没这么富裕所以该省的作战风格以游击和伏击为主,值得一提的是该省的统治者是艾曼诺莉·冯·勒布维茨(Emmanuelle von Liebwitz)女伯爵。

奥斯特马克联盟(Ostermark/League of Ostermar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斯特马克联盟(Ostermark/League of Ostermark)的代表色为紫色+黄色或紫色+白色,这个行省比较特殊,原本的首府莫德海姆(Mordheim)被一颗次元石陨石砸中,后来倖存的城镇和村庄重新组合成一个新的省份。

威斯特领(Wasterland)

  威斯特领原本也是有选帝侯的,后来随着马林堡(Marienburg)——帝国内最大的港口与最富有的城市——的独立后这个省份就脱离帝国了,成了由森林和荒地统治的边缘地带。

  其他还有两个省份:德拉克瓦尔领(Drakwald)和索尔领(Solland)这两个省份前者的土地被瓜分,后者被欧克兽人狠狠蹂躏一番,总之这两个省份已经被併入其他领,选帝侯身分也自然被剥夺了。

穆特领(Mootland)

游民星空
穆特领的旗帜

游民星空

  至于艾维领上面的穆特领(Mootland)是I.C. 十一世纪时才划分的新省份,是帝国的主要粮仓,居民由半身人(Halflings)为主,穆特领和奥斯特马克领旁的希尔凡尼亚(Sylvania)虽然是斯提尔领的一部份,但境内时不时有食尸鬼或吸血鬼等邪恶生物横行,几乎无人看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