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头像替换包 角色、队友、NPC精美头像包与替换教程

2018-05-15 19:28: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xzh12135 我要投稿

第2页:队友、NPC头像

展开

队友、NPC头像

  位置在Pillars of Eternity II\PillarsOfEternityII_Data\gui\portraits文件下,companion文件夹是队友头像,npcs则是NPC头像。大家按照自己喜好用第一页的头像包改成相应的文件名替换即可。

游民星空

  以此为例,上面的就是我已经替换好的,下面的艾德原图前被我加了一个X,作为备份。

  大家如果备份好的话,可以直接在文件夹外改好文件名直接覆盖进去。

  注意:这里面的头像有些是4张图有些是2张的,大家按照原文件后缀名前的英文来对应新头像的图片即可,原头像里面是哪几张就替换那几张,如下

游民星空

  female_new_5_convo.png/female_new_5_lg.png/
  female_new_5_si.png/female_new_5_sm.png

  这些_convo/_lg/_si/_sm就是大家替换图片时需要注意对应的。

  我觉得其实替换队友头像就好,NPC头像没有大图只有对话时老旧海图风的头像,感觉没必要替换,实在有比较喜欢的NPC再替换得了。

  为了防止出错,建议大家覆盖前备份这两个文件夹!

  队友头像预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