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战争思维DLC星之塔Raid打法图文详解

2018-05-16 10:02: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ishockey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关-BOSS战

展开

第三关之二-BOSS战

游民星空

须知:

  跟第三关之一一样,吞噬debuff可拿球消除,但要注意贪婪debuff秒数,有贪婪debuff的人会紫紫的。

开始:

  碰王的平台

目标:

  三轮杀死王

打法:

  开始分两组左右各三,清怪,之后王会蹲下放屁,所有人都获得吞噬debuff。

  这时场上左方或右方会生一颗球,马上捡起来,所有人到最后面排一列,一个一个传球,确保每个人都拿过球(不然会死)。

  因为球不是生左就是右,所以就左传到右或右传到左,不要乱传比较好,最后拿到球的人,把球丢向王。

  接下来的打法跟第一阶段一样,只不过变成有两颗球所以最后会有两个人上太空炸船。

  一样是建议内平台固定三人,比较不会混乱,打爆两艘船后不久会出球,快速捡起上buff,在继续清怪等下一颗球,等球的途中看好贪婪秒数,快爆记得传球(但要小心别传给贪婪快11的)。

  下一颗球一样捡起上buff,等拿齐三颗buff过的球王后面的机器人会飞起发射紫光。

  分33到LT、RT就位,有球的靠近王后面,一看到机器人举手发光波就一起拿球砸它,成功后就可开始输出,火泰可用熔点撞王接大招加强输出(不接大招怕会被打死),输出完王又回到无敌状态,这就是一轮。

  记住你只有三次(三轮)输出机会,还打不死就要重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