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芙蕾雅及诺伦三女神神话故事科普

2018-06-07 19:1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战神提尔

展开

提尔

  在北欧神话中,他是战神,或说象征勇气与英雄的神。

  提尔是本篇中介绍的唯一一个男人(后面的阿特柔斯也就是劳菲顺带),那么为什么在这里介绍提尔呢?其实也就是因为提尔的身世了。

  提尔是奥丁之子,其母亲可能是女神弗丽嘉,另外一说是萨迦女神所生。

  他是北欧主要神祇之一,但他没有自己的宫殿,而是长住在英灵殿(Valhalla)中。提尔也可以差遣女武神(Valkyries)们。

  提尔只有一只手,他的另一只手是被魔狼芬里尔给咬断的。

  芬里尔是邪神洛基(Loki)的孩子,哥哥是耶梦加得(Jormungand)妹妹是海拉(Hel)。

  奥丁看出三兄妹会对众神造成危害,就分别流放了他们。

  但对芬里尔,奥丁却想不到安置的地方,所以就以测试力气的理由,想要用铁链将他绑住,但都被芬里尔轻松挣脱。

  后来,众神请矮人造了一条魔法的锁链。

  虽然诸神向芬里尔保证如果挣脱不开,会帮他松绑,但芬里尔已知诸神们心怀不轨,因此不肯轻易就范。

  这时提尔以自己的右手作为保证,放入魔狼的口中,芬里尔因此相信诸神才甘愿被缚。

  但当他发现自己上当后,就愤而咬断了口中的手臂,提尔因此成了独手的神。

游民星空

  在诸神的黄昏中,提尔和加姆同归于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