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芙蕾雅及诺伦三女神神话故事科普

2018-06-07 19:1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女武神与英灵神殿

展开

英灵神殿

  英灵神殿是英灵战士居住的宏伟殿堂,是女武神在阿斯嘉特的居所。

  但在那里,他们就得忍受众神之父的亲自监督,而且在密米尔担任奥丁策士的那段时间,女武神和奥丁之间的关系很紧张。

  英灵战士在经历死亡后,就会被女武神们召集在英灵殿。在每天破晓时被唤醒,与其他英灵战士互相决斗至体无完肤(正式来说是砍成碎块);在黄昏时,他们则会被奇迹地治疗复原,然后共众晚餐、睡觉。日日如是,为的是在诸神的黄昏——末日的最后之战前作好准备,对抗世界之树另一方由海拉率领的势力。

女武神

  女武神是奥丁的仆人,负责将那些从战死沙场的士兵中挑出英勇的战士们带回英灵神殿训练,迎接诸神的黄昏的到来。如果战士拒绝了女武神的召唤并对之动手或没有女武神前去迎接,那么这些战士的亡灵便会被女武神杀死,化为冥界幽魂永远游荡。

  在《战神4》中我们遇到的都是被芙蕾雅诅咒的女武神,这个诅咒会把女武神固定在一个不正常的物质形态,长时间困于这种形态的话,女武神就会失常并且失控,所以女武神之王希格露恩不得不将女武神们隔离,以防她们的造成不必要的毁灭。

  但久而久之连女王希格露恩都已经被诅咒腐化了,所以奎爷和阿特柔斯必须要打败她们来破除诅咒。

部分女武神代表意义:

中文译名 英文译名 古北欧文 代表意义
古娜 Gunn Gunnr 战斗
格恩达尔 Gondul Göndul 魔力持有神
奥尔露恩 Olrun Ôlrún 卢恩神文通晓神
萝塔 Rota Róta 长矛
希格露恩 Sigrun Sigrún -
希露德 Hildr - 纷争

古娜

游民星空

  战争女武神古娜,武器为剑,擅长用翅膀和镰刀进行攻击。

  不论战争的规模大小,只要战争结束,第一个赶到现场的都是她,决定哪些英勇战死的灵魂能前往英灵神殿。

  虽然是血淋淋的工作,但她觉得无比光荣。

  古娜总是所有女武神中第一个赶到战场的那位,她判断亡魂英勇与否的能力无人能及,是奥丁的重要部下,她也是奥丁最爱的女武神之一。

游民星空

格恩达尔

游民星空

  格恩达尔伶牙俐齿,聪明机智,迷人的身材更令人神魂颠倒,还真的让许多男人为她癫狂。

  一段时间后,奥丁禁止她踏足米德加尔特,因为癫狂的男人进到英灵神殿可派不上用场。

游民星空

吉德瑞芙

游民星空

  吉德瑞芙在游戏中是一位“射手”女武神。

  被密米尔成为“英灵殿的武器大师”,负责提供武器装备,并训练奥丁的英灵战士——也就是奥丁为诸神黄昏准备的军队——也是兴建英灵神殿的原因。

  英灵战士在大殿中等待,无止境地大吃畅饮,诸神黄昏一开始,奥丁会征召这些战士替他上战场作战。

  吉德瑞芙就负责训练这些家伙,可忙得很。

游民星空

卡拉

游民星空

  女武神本就性情多变,但卡拉这姑娘根本和荒野风暴有的一拼。前一刻还安静平稳,然后空气开始骚动,她狂怒的风暴就会席卷而来,可得先找到避难所再欣赏她的美。

  她的泪水将洗净满是鲜血的战场。

  卡拉是唯一一个会在战斗中召唤幽魂的女武神。

游民星空

萝塔

游民星空

  从死者中挑选英灵的萝塔。

  也是唯一一个会“捕获”玩家的女武神,在战斗时她会先大叫,然后将自己投掷到玩家面前,然后抓住玩家并造成巨大伤害,或迎面前来或从天而降。在落地前还会有额外的冲击波。

游民星空

埃尔

游民星空

  埃尔是一位保卫者。在游戏中会使用翅膀和盾牌来抵挡玩家的进攻,并用权杖进行攻击,造成一个有效的区域攻击并使用亮光让玩家暂时失明;在空中会使用镰刀金星突袭。

  在北欧神话中是一名治愈者,她非常安静,非常冷静。

  如果她的姐妹都是汹涌的急流,那她就是一条温柔的小溪。

  不论是人类还是神明,她都会医治,有一次还医治了某位醉酒从山上摔下来的全知贤者。

游民星空

希露德

游民星空

  纷争女武神希露德与奥丁相处的不错,但跟其他女武神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她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米德加尔特这里观察活人之间的纷争,不时也亲自种下纷争的种子,根本就是为了冲突而活,有人说她就是冲突的化身。

  游戏中她通过发射一串寒冰裂片进行攻击,会对玩家造成霜冻伤害,并且与她战斗时周围还会充满受诅咒的薄雾。

游民星空

奥尔露恩

游民星空

  奥尔露恩曾是一名势力强大的族长之女,在一次掠夺者来犯时,为守护父亲而死。

  奥尔露恩被护送至英灵神殿,她在那里将死后的时光不顾一切地花在追求知识上,这和她在英灵神殿中总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好邻居们十分不同。

  奥丁看见奥尔露恩全心全意地追求知识,简直和他一模一样,于是就将她指派为女武神的驻地历史学家。

  与她的神话传说不同,在游戏中她是女武神中最为敏捷的一位。

  在对玩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前有很多不可阻挡的移动;会在旋转时向玩家发射多支羽毛,并进行突袭或正常攻击。

  她还会像萝塔一样从天而降,但与萝塔不同的是,由于她非常敏捷,玩家很难接触到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