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芙蕾雅及诺伦三女神神话故事科普

2018-06-07 19:1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女武神之王希格露恩

展开

女武神之王希格露恩

游民星空

  女武神之王希格露恩有着其她八位女武神的所有能力(除了召唤技能)。

  并且她所有的能力都比其他八位女武神强很多,造成的伤害也会高出很多。

游民星空

  在沃尔松格传说中希格露恩与哥特族的战士Helgi相爱,但她的父亲要将她嫁给格兰玛国王的儿子霍斯布鲁德,于是Helgi入侵了格兰玛王国并杀死了任何想要破坏他与希格露恩关系的人,但最终放走了希格露恩的哥哥达格尔,条件是达格尔发誓帮助Helgi。

游民星空

  但达格尔下定决心要为他的兄弟们报酬,在召唤奥丁之后他获得了一根长矛,并在Fjoturlund的树林里杀死了Helgi,并且回家告诉了希格露恩他的所作所为。希格露恩对达格尔施以强大的诅咒,使得他只能在树林中吃腐肉生活。

  希格露恩因悲伤过度很早就死去了,最终以女武神的身份重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