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毒弓迷踪客天赋及装备推荐

2018-05-16 18:08:03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zx10308257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新版本中迷踪客该如何选择天赋及装备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zx1030825717”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毒弓迷踪客天赋及装备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种较为实用的配装思路。

  现在这游戏已经火过这么久,但是总感觉很多人对迷踪客的角色定位停留在【新手职业、颜值担当、老子就是要拿秒天秒地】等层面。

  我由于已经是玩各种近战职业很习惯了(即使之前的T,也都是一直打着不低的伤害),所以没有像很多新手一样,一上来拿着精灵就开始爆炸输出,尝试了很多组合和套路之后,感觉迷踪客这个东西,是真的很万金油,啥都能打,啥都不缺,但是总感觉很多情况,怪物一旦近身,被迫近战,会有一种束手束脚很无力的感觉。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有毒吧。

  我精灵的远程武器,最先出的五把300力量的橙武器,全是毒弓,我又有点强迫症,就开始研究毒弓了,也没见别人玩过,但是大家都说它很垃圾,各种友伤什么的,但是我这个人从来不在乎这种伤害很低的友伤,所以也不存在什么难以接受的,接下来就简单讲讲毒弓的具体玩法吧。

武器

斧头配毒弓

  毒弓用对同一单位攻击加5%英雄强度的特性打特感,绝大多数无蓄力两箭,夹子三箭,打暴风鼠,佟大为蓄力三箭,爆头两箭,打鼠潮,背靠墙角可实现单人守住而且不怕夹杂在中间的除了铁罐头和盾牌鼠外的精英,重复操作,斧头格挡反击两刀,毒弓蓄力瞬间打一箭。

天赋

  十五级点回弹药,二十五级点回弹药,基本也就够了,这个流派不存在什么打打打,主要就是近战和远程的来回切换应用,近战和远程的占比是6.4开,甚至7.3开。

实战应用

  毒弓在实战中作用最大的几个时候,BOSS>鼠潮>特感

  对BOSS的伤害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很猛,打鼠潮的时候,重点就是朝着怪物最密集的地方打,只追求覆盖到更多的小怪,而不是对着最近的怪打,因为正面最近的很容易误伤到队友,你如果对着远一点的地方打,可以很有效的降低尸潮密度,正面队友会很轻松,如果是你自己单独面对一面或多面鼠潮的情况,别管那么多,直接找个角落或者墙,蓄力打一箭,砍三刀,除了盾牌鼠和铁罐头,其他精英都不怕,毒弓硬直了解一下?

  特感除了带甲的,不用蓄力,三箭必死,爆头两箭,带甲的同样是三箭,不过得蓄力,不然穿不了甲,这个也没啥好讲的。

  装备方面,近战用斧头,暴击加攻速或者减cd,喜欢打就减cd,喜欢砍就加攻速,弓用种族歧视属性,项链带回血,属性带体力+2,操作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全程不需补给,操作一般的情况下也能大大减少对药品的需求,四号饰品带怪物歧视为主,其他随意,五号饰品固定诅咒抗性,其他随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