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困难难民信仰圣母流通关攻略

2018-05-16 18:13:14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撒拉必法 我要投稿

第2页:8~14天

展开

8~14天

  第八天:6点59关超载。刚好能量塔也升级好了。然后冰墙钻机,这里注意2个工作站的效率,效率不行就跟救助站换人,把伙房恢复,刚好18点就能出如图位置,造冰墙,采矿机,2个采集站。侦查是下午4点左右回来,先造一个救助站,马上造,伤病太多,必须压住不能出重病号。 政策点祈祷室,如图科技第二只探险队 政策神龛。造在枢纽附近提高效率。 侦查路线:渔村,弯曲小经,护送回家。

游民星空

  第九天:这二天煤压力非常大,需要手动冲煤出来再手动挖,因为有核心车的关系,挖煤效率不高。补一个猎人小屋,一个庇护所,也可以不补,但是上一个科技就必须是温室了。这里我选择后出温室。用猎人屋过渡1天。15个工人分别在采矿机手动冲出100左右的煤,然后再去猎人屋,这应该不算BUG吧。群众居然要求全部房子,我X,满足,明天造 第二只侦查队路线:盐滑,蒸汽汽车,马上回家,否则钢跟不上了。温度恢复为-40度 科技 钢厂 政策晚间祈祷。

  第10天:如图造房子,蒸汽枢纽,这样就能吧伙房连起来了,伤病也少了,满足群众要求。补第4个救助站,平局3个技工一间。多出来的去挖煤,煤错,就是挖煤挖钢。这里有个手法,安排15人挖上方的钢,裸挖,因为枢纽刚好覆盖到,温度是寒冷,会病几个,但是我们急缺核心。挖完钢大概1个小时就会提示获得一个核心,马上在冰墙机边上造温室。这里钢不足,我是造了2个祈祷室满足要求后拆了一个才补的温室。顺便造2个钢厂,反正只要木头,先造了。后续科技,救护站升级。第一只侦查回来了,带了渔村的肉,这里我没有拆冰钻而是修了冰钻,后面显示这是错误的操作,拆了能更顺利一点,但是当时我以为可以出前哨站,分析失误了。接下来的路线,锯木场,白色山口护送回家。 群众又提供暖要求了。接下来的一级降温只有一天,只需要降温后过10分钟超载即可,直接超一天

游民星空

  第11天:有6个姑息治疗了,法典只能出养护所了。造在上次群众要求的房子预留位,还预留了医院,还记得第六天群众要求造的4个房子么?当时煤不够,我是造好满足要求后马上手动关了,导致第9天群众要求全部房子。果然是因果报应啊。第二支侦查到家,一口气补3个温室,终于解决粮食危机。

  第12天:补第三个工作站,人手只够挖煤,钢厂依然没人。政策 角斗场,科技医院

  第13天:早上5点后将煤气炉降为一级,目的是把今晚的加温要求骗出来。顺便省点煤,这样刚好2天结束16号就开始降温了。 科技二级绘图仪

  第14天:满足群众要求保持温度,煤产量不够了。科技必须蒸汽采煤机。第二个住宅区块铺上,即使不要求也铺,木头要溢出了。供暖一定要跟上。所以煤一直紧巴巴的,不过也不是啥值钱玩意,不值得我屯起来当宝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