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困难难民信仰圣母流通关攻略

2018-05-16 18:13:14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撒拉必法 我要投稿

第3页:15~22天

展开

15~22天

  第15天-16天,没啥好说的,科技路线工业温室,蒸汽钢厂。法典信仰护卫者。后悔先点这个了,50个钢的要求在第18天的时候撞上第一波贵族事件升级3个工业温室。

  第17天以后。温度降到-60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碰上供暖要求任务。我这里规避的手法是,17天早上8点后开超载,到晚上20点停,必须超载8小时才能维持宜居状态,不要以为晚上18点半刷要求你就只超载这个时间,实际上是要供暖要求不达标,马上就提要求,我试过有早上10点,凌晨2点出现要求提示。这样超载的做法会导致夜晚伤病很多,好在我大医院已经出来了,4个温室食物也够,压住了伤病。这个时候蒸汽钢厂完要马上接过载科技。这样

  第18天-70度的时候白天超载也能保持宜居。法典酒馆,私酿。

游民星空

  白天超载8小时,夜晚不超载!

  第18天: 如图,这就是因果报应,手贱点了信仰护卫者,赶上要升级3个温室,记得前期的渔场不,忘了挖核心回来,逼的我拆了一温室,升级3个温室,强顶着不升级钢厂,先把护卫者弄出来,看图,狼狈不以。这里的猎人小屋是安排多余工人用的,其实粮食够吃,就是温度不够做不了饭,白天超载也为了这个。这个时候我只有4个工作站,6个儿童庇护所。

  第19天:第二波贵族,这里选第二项,前面已经说了,跟选择有关,我2个医院一样救的回来,手法是提前造好住宅。再造2个救护站,总计6个。2个医院,最少3个养护所,留存一个核心。等贵族一到,马上开额外口粮。超载。这个时候因为前面几天白天都在超载,这时候别犹豫,直接核心修,把病人数压倒60+左右基本可以等外面的侦查带核心回来医院了。

  第20-21天:都在全力医疗,侦查带回核心又造了2个医院。总算压住病号。

  22天:最后一波贵族,我信仰流希望全满,事件全满足。就持续了一天就结束了,最麻烦的是外面的侦查有一只去了远洋队,导致红旗营地的人没救出来,要救又要调整3天前策略。不搞了,反正怎么都能救回来。最后一天的图

游民星空

  没探完,懒的事件拖时间了,留档在此留给后面的人优化流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