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版本武器使用率分析 绝地求生新版本最强武器

2018-05-17 09:54:44 来源:NGA论坛 作者:叹红尘落朱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新版本什么武器最好用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而比赛中武器使用率很能说明问题,今天小编带来“叹红尘落朱颜”分享的《绝地求生》新版本武器使用率分析,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声明统计完全"自然",并没有因个人主管原因挑选或者排除一些。

  数据来源,亚服TPP模式4排,分段亚服前1000左右,决赛圈所有人都在我1公里之内,人数一般为20-30人左右,所有存活选手手中的主力武器(非狙类主战枪械)的出现次数。

  统计如下:

游民星空

  其中UMP9作为冲锋枪中唯一露脸的枪械,出场次数为1。没有自动步枪/冲锋枪,选择大狙+连狙的人数位1。

  双步枪选手则根据配镜和开火模式选择了低倍镜全自动模式的枪进行统计。

  这四把数据来自我最近的几把4排。挑选了进入决赛圈的几把,因为我认为进入决赛圈身上佩戴的枪械一般是进过搜装和舔包之后选择的最喜欢的枪械(至少概率大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