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2页:物理系-双持匕首盗贼

展开

物理系-双持匕首盗贼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前期主要物理输出者,兼任物理控制。非常强大。

属性加点

  全灵巧,学满再才智。记忆看情况补。

战斗能力加点

  开局建议1战争1恶棍,然后除了4级时补1点恶棍,都全部投入战争上。

  比较偷**狗的朋友可以学了天赋玻璃大炮后学1点变形

天赋

  最优先:棋子方便背刺,或者处决者(如果你2回合内能杀人就比棋子赚,但是不知道为啥我还是喜欢棋子……)

  次优先:玻璃大炮(如果能保证盗贼打先手,或者潜行入战);不同寻常之人

  低优先:同双手战士。

  那个双持+10%闪避率是没用的天赋,不要学。

  潜行时攻击+40%只针对普通攻击,不算技能,也是没什么用的

技能

  1级时期

  开局技能推荐游民星空背刺、游民星空肾上腺素、游民星空裂地一击,有钱一定要补个催眠瓶或冲锋睡眠瓶对开局敌人有奇效。游民星空飞刀伤害太低,远程攻击又基本不是背刺位,不是太推荐在金钱紧张的开局学习。

  4级时期

游民星空
匕首斗篷:神技必学,4级拥有华丽的双位移技能唯有盗贼一家

游民星空
跟腱撕裂和缴械:优先学缴械,跟腱撕裂后AI经常不移动,变鸡都不动。

  9级时期

  恶棍2级技能都是不错的,建议全学全带。腐蚀之刃和锯齿小刀是盗贼性价比最高的技能。

装备推荐

  格里夫身上的土豆剥皮器3级,城堡里剥皮者BOSS掉落2把4级唯一匕首,非常棒,前期基本没什么唯一匕首,剥皮者那2把就很棒了。

点评

  盗贼前期因为可以只花费1AP就移动到背刺位置,100%暴击,伤害相当可观。是主要的输出担当,而且由于主加战争,可以学2个战争的击倒技能,可以说是前期main。既有伤害,也有控制。

  顺便说一下玻璃大炮盗贼打法:

  前期先攻不高的时候(没有必要为了先手而在前期把属性点投给才智),采用潜伏入战的方式,队友开战。而你偷偷潜伏过去,打一个3连击加入战斗。

  这游戏的机制是在战斗开始之后加入战斗的角色,行动顺序会在所有人的最后一个,注意入战的时机,必须,必须是第一回合中,轮到另外3名队友的最后一个时,再出手。

  由于玻璃大炮脆弱不堪,因此必须保证没有敌人可以在你行动之前控制你。

  方法很多,比如先攻比敌人高而且全队第一(欢乐堡缺少+先攻装备,不太好做到)。

  如果最后一个行动的是敌人,可以让3个队友集火,先把那个敌人控制住,保证盗贼入战后无人控他。这样盗贼可以6AP+2AP肾上腺素=8AP,打一个连续技(相当于正常盗贼2回合的输出)。

  然后一个变色龙(亡灵可以装死)隐身(记得留1AP隐身or装死,别脑热打光了)第二回合仍然有4AP补刀或补控制。

  甚至第二回合隐身走位,第三回合8AP打爆一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