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3页:物理系-弓手

展开

物理系-弓手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全队第一物理输出,射就是了。舍弃一切防御。

属性加点

  全灵巧,学满再才智。记忆看情况补。

战斗能力加点

  开局1恶棍1猎人(或1战争1猎人),除了4级补到2猎人,其他一律全加战争。

天赋

  最优先:

  ①恶臭。神天赋。学了之后基本没人打你了。无脑安心输出。护具都不用更新。

  ②处决者,弓手往往可以第一回合就打出8AP的进攻,处决者是核心天赋。

  次优先:

  初级游骑兵、不同寻常之人。

  说实话,除了恶臭处决者,别的天赋对弓手可有可无。

  初级游骑兵是根据敌人所站地表给予对应额外伤害,但是只有血表面才能提升弓手物理输出。

  而刚好5级时有个神装(装备叫XX之眼)能箭箭让敌人出血。

  玻璃大炮不建议点。

  一是恶臭抵消不了玻璃大炮的仇恨值,会被集火;

  二是弓手往往没有先攻,会被敌人先控住。

  你们不懂弓手被魅惑之后,往自己人群放箭雨纷纷的美

技能选择

  1级时期

  建议开局3个选择

游民星空
弹射射击:必学,弓手AOE。可以对尸体释放,弹到射程以外的敌人。

游民星空
急救术:必学,救命技。

  肾上腺素:不解释了

游民星空
元素箭头:如果不是精灵,其实就比较鸡肋。因为没有方便的血来源。

游民星空

  断足射击是垃圾技能,3AP断足,我2AP就能射击倒箭,为什么要浪费1AP效果还更差……虽然前期没有击倒箭。

  4级时期

游民星空
跳跃射击:必学,无高台的时候凭空增加输出。高台上无效,等同普攻。

游民星空
远程抛射:砸锅卖铁,第一优先学习,弓手最强单体伤害技能。高台射击一个20米外敌人伤害爆炸。

游民星空
连珠三箭:最低优先,不学都无所谓…………我压根没学没带

  9级时期

游民星空
穿甲射击:虽然是穿甲,但是你剩下的攻击还是要打掉护甲才行。所以其实没有多厉害。

  唯一大放异彩的时刻,大概就是对付死神海滩那个12级新手杀手,稻草人了。

  那个怪血很少,1个穿甲出爆击可能就秒杀了。

游民星空
反应射击:花2AP,对于每一个圈内移动的敌人射击1次。最多射3次。

  或许好用,或许没用。反正我的习惯是,不把希望放在敌人的回合上……所以从来不用。

  还有个战略转移,图片发不了了(一层楼最多10张),反正就是俗称的“加速跳”,弓手必备位移。基本上这一个位移就够用了。

  弓手一般只开战的时候跳一下。

  弓手一般只需要学自己的猎人系技能就行了(而且不用学全),别的系只需要一个肾上腺素,对记忆的需求基本没有。

装备推荐

  费恩那个密道入口处,有一个埋起来的宝藏点,里面有一把唯一2级弓亲爱的弓

  城堡1楼的猎犬房,有一把猎犬主人的弩,3级还是4级唯一。

  城堡正门(不是欢乐堡入口大门)的魔导师弓手掉落一把4级唯一弓XXX的弓,不过属性似乎不咋的

  逃出欢乐堡后,断桥商人扎勒斯卡处,如果队伍里伊凡,伊凡的个人剧情会得到一把超强力5级弩死亡之眼,打打爆全岛用到7、8级才换。

点评

  没什么好说的,物理职业无脑简单粗暴而有效率的代表性职业。

  开战之前占领高处,输出即可,就跟英雄联盟里ADC一样。

  由于是队伍中最高输出,建议每次升级后最优先更换弓手武器。有了恶臭天赋,都不用担心防御力低,身上常备一些击倒箭魅惑箭,应急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