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4页:物理系-单手武器持盾战士

展开

物理系-单手武器持盾战士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盾战分两种:

  一种主加战争,和双手战士一样打输出的。

  一种主打辅助技能,同时自身依靠高级别的“领袖”buff支援全场。

  我个人比较看好后者(前者的输出对比双手战士,实在低),这里也只介绍辅助盾战。

属性加点

  盾战的属性点实在溢出很多,甚至可以留1、2点不加,应付紧急情况,优先点一些记忆,因为你要学习很多辅助技能。欢乐堡时期,大概有个15、16吧。

  其次优先满足装备要求,比如12力量、12灵巧、12智力、12体质这种,最后剩余的点投入才智,会剩很多,所以才智会变得很高,基本上是队伍里第一个出手的角色。

战斗能力加点

  比较复杂,我仅供参考。

  开局1战争1恶棍,然后补1火、1水、1土(如果有别的法师已经学了,可以优先学气2级)。

  然后视需求,优先气系2级,补战争、恶棍、水、土补到2级。

  然后全加领袖,当光环哥。(有一颗输出的心的同学,可以不加领袖,加召唤)。

天赋

  最优先:棋子(方便的走位上buff)。

  次优先:不同寻常之人(手长)、记忆+3(因为要带很多技能)。

  剩下天赋随便加,反正意义不大。

技能选择

  重头戏

  1级时期

  开局建议带上游民星空裂地一击、游民星空飞盾、游民星空冲撞,开局的虫子没有护甲,随意击倒然后补个肾上腺素,然后根据战斗能力加点,学习火系凝神术、急行术(优先度不高)。

  or学习水系游民星空冰甲术、治疗术(有米国的戒指可以不急学)

  or学习土系游民星空石肤术

  4级时期

  这时候有很多神技要学

游民星空
气系传送术:第一优先,全游戏最强神技。砸锅卖铁也要学。

  匕首斗篷可以不那么着急学。

  土系2级的万蛊缠身,在欢乐堡外面的沼泽中,有很棒的功效(无视魔甲将亡灵族定身),也是必须的。

  土系2级的地刺术,远距离造成断足定身AOE效果。对于没有护甲的敌人有奇效(没错就是默僧)

  土水2级的2个范围恢复护甲技能,其实用到的地方不多,聊胜于无吧。

游民星空
变形系的蛛网:神技,辅助必学。2AP无视护甲直接AOE定身。之后1AP就能定身

  完全的破坏平衡。

游民星空
盗贼系的睡眠瓶:前期打很多没蓝甲怪物有奇效。

  合成技能:

  1战争1水合成的水疗术:消除燃烧失血中毒这种前期常见debuff,而且加血。唯一缺点大概就是2米射程。

  1死灵1火合成的尸爆术:即使没有智力和战争,依旧能够造成可观的物理输出。辅助难得的输出手段,何况只要1AP。

  1变形1火合成的沸血术:专门用来搞没有魔甲的敌人,没错,就是说的源力猎犬、丧尸、鳄鱼、乌龟、等等

装备推荐

  辅助盾战几乎没有装备需求,有个随等级走的盾牌即可,刚被冲上海滩的那地方,那个雕像和断桥处。在拿到传送手套后可以把队友传送过去。

  然后往东上到山顶,有一把4级唯一单手剑毒蛇的什么什么,很不错。

  死灵法师虽然说是主流职业,但是在开局阶段,实在是有够废柴的,我完全不推荐开局就当死灵法师。

  因为死灵法师非源力技能中,只有2个远程的伤害技能(蚊子和感染),冷却时间又很长,建议16级再洗点当死灵法师。

  双持单手剑战士,以及矛战士,当前版本完全是娱乐搞笑的存在,要输出没输出,要生存没生存,要装备没装备所以就不介绍了,或者说,这俩压根不是主流职业,是奇葩冷门职业了。

  物理主流职业基本就这5个(算上开局不推荐的死灵),接下来讲我最了解的法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