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5页:魔法系-水电工、土火法

展开

魔法系-水电工、土火法

常识篇

  不管你玩什么法师,哪怕是砸手雷,也要记得大法师赤木刚宪说的话——谁控制了怪物,谁就控制了比赛。

  所以不管你怎么搭配技能、怎么个顺序,法师万变不离其宗的精髓就是——控制行动顺序,在重炮手行动之前把怪物聚在一起,不然就白瞎了法系那么多AOE了。

  简单的说就是“把AOE仅砸一个怪身上的家伙都是麻瓜,没有魔法天分”。

抗性问题

  多法师阵容中,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

  前一个队员刚把人冻结,后面一个队员又打算烧起火来

  前一个队员刚把人焚烧,后面一个队员倾盘大雨淋头上

  抛开帮助敌人解除了控制不说,伤害上也非常吃亏。冻结会增加火抗性,燃烧会增加水抗性,所以在你点火之前,你完全可以“延后回合”,让冻结的敌人先行动,轮到你的时候,敌人的冻结已经结束了。不用担心增加了火炕。

  而对付燃烧的敌人时,建议用电系法术眩晕掉敌人,慎用变形术的美杜莎之头,石化的敌人+30%的火抗和气抗,简直是打不出伤害,而且无法传送聚怪,我想当不喜欢这个技能。

  水电工土火法,基本没什么差别,放一起说了。

职业定位

  水电工前期是队伍中主要的法系控制,中期开始是主力输出兼控制

  土火法前期伤害非常高(因为前期燃烧伤害、地面伤害很痛)。中期开始疲软,13级后完全被水电鄙视。

属性加点

  全智力,记忆看需求点。然后全才智。

战斗能力加点

  和物理职业不同,法系职业开局不建议带肾上腺素,因为你空有AP却没有技能放(前期穷)。

  所以建议1气1水开局,土火法当然是1土1火。

  然后按自己喜好,喜欢气的就多点一些气,喜欢水得就多点一些水。

  如果你是多法师配置,建议一个水高,一个气高。

  当然你也可以平均加点,区别真的不大(土火同理)。

天赋

  第一个当然是元素亲和,这还用说嘛,处决者or棋子,看你喜好。

  我是土火法师点了处决者(因为输出高),水电工前期点了棋子。

  剩下无所谓了,不同寻常之人吧。

  野蛮巫术在前期不需要点,没有暴击的。

技能

  技能我有必要详细说说,因为法师开局最重要的就是技能部分。

  首先,技能多不多关系到你前期有多强,多学一个技能吊打boss,少学一个技能眼睁睁被吊打,所以不管你是买还是偷还是抢还是翻箱子,尽量把重要的技能学到手。尽早、尽快。

  水电工比较重要的技能有:

  三个开局技能

  落雨游民星空(核心起手技能,记得水往自己脚底下砸,用边缘湿润敌人就够了)。

  冰雹游民星空(打不准敌人的,可以瞄准的时候,光标放在最上面的行动循序栏中敌人的头像上)。

  闪电游民星空4级前没有必要学别的技能了。

  4级后尽快学习

游民星空
神技不解释了

游民星空
气系前期唯二的输出手段

游民星空
冰锥伤害虽然不高,但是因为元素亲和简单方便,自带3次冷冻效果。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前期第一伤害技能,完爆火球。而且不会误伤友军。爽到!必学!

  9级后尽快学习

游民星空
置换术

  气系双位移在手,聚怪非常轻松,2-4级的时候因为要学技能,有可能升2级的加点都投入记忆中,别担心,正常。

点评

  水电工前期作用强大,全游戏开局第一个难打的敌人乌龟鳄鱼两个拦路虎,全部都是没有魔甲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有水电工,一回合随便控1个,第二回合回合还能控1次。

  冰雹、冰锥全部是3次攻击判定,3次冷冻。只要没魔甲又被打中2次就一定冻结。可谓是1个技能又控制又输出。为了不浪费控制时间,在敌人被控制之后,不要犯下重复控制的错误,居然用冰雹、冰锥去打。不可。

  宁愿魔法棒平A等敌人解除控制。再放技能。

  土火法师开局建议带这三个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引燃术没卵用

  4级赶紧学习核心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土火法师最佳的技能释放顺序是——土火(燃爆)土土土火火火

  因为这样

  ①可以给敌人上减速的软控制;

  ②可以打出多次爆炸的额外伤害;

  ③燃爆要在刚起火的时候打出去,伤害和敌人身上还有几回合燃烧状态有关,反正你后续的法术又可以点燃敌人。

  9级把地震和火激光学了就基本齐全了,可惜的是1源力技能,土火没一个能用的,看看隔壁闪电链,羡慕嫉妒恨啊。

装备推荐

  有什么用什么,法系不是物理队,没有装备就是渣,法爷即使空手,也区别不大,只要有个盾就行了,前期法杖和魔法棒太贵,基本不可能买。

  只能翻垃圾翻到适合的。或者干脆借用能量用尽的魔法棒5级白板,在游戏的2、3级时代,魔法棒的输出对于法师还是占比挺多的。

  卖气系法术,给你任务拿传送手套的NPC加文,会在逃跑去港口的路上,死在港口,你可以潜伏过去,传送术把尸体传回身边。焚香入定洗手摸尸。

  运气好拿到传送术技能书,运气不好啥技能也没有,不过一件3级唯一加文的魔法袍+1气系,还是很棒的,城堡内忘了哪里,有一件魔导师的衣服,4级法师装,非常女装大佬。

  之前提到几个职业,其实都是中后期才成型的,比如死灵法师,比如法师队中辅助破魔的盗贼、魔弓手,比如甘道夫。

  因为他们的核心技能都需要13甚至16级的后期等级才会出现,在前期,他们依旧是要当成普通的法师、盗贼、弓手来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