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7页:魔法系-破魔盗贼

展开

魔法系-破魔盗贼

职业定位

  在全法师队伍时,经常遇到一些抗性极高(甚至魔法免疫)的敌人。

  这些敌人往往物理护甲十分脆弱,但是正常物理职业,又无法很好的配合队伍中剩余的法师,所以出现了一种特殊的盗贼的分支。

  在平时,可以削弱敌人魔法护甲,帮助法师输出,遇到高抗性敌人,又可以用自己不弱的物理输出针对(当然,如果你是我这种老司机,全法师队也依然全程碾压敌人什么抗性都没用)。

属性、战斗技能加点、天赋、装备

  和正常盗贼没有区别。

  唯一有区别的就是技能和战斗风格。

核心技能:

  恶棍系2级的窒息之握,贾汉授予的唯一技能心魔。

  勉强加上一个睡眠瓶吧,窒息之握、心魔,这2个技能十分特别。

  在面板上,伤害数值的颜色是特殊的紫色,和其他所有造成元素魔法伤害的技能,颜色都不一样。

  在机制上,窒息之握是120%面板伤害(跟物理攻击力有关,却打出魔法伤害)。

  而心魔似乎只与等级有关(不清楚受不受智力加成),虽然只有2个技能(平时小战斗还只有1个窒息之握)。

  由于这2个技能的攻击力十分的高,所以基本上足够用了。

  因为全法师队伍中,盗贼是打杂的,他还要负责传送聚怪、蛛网控怪等等重要的事情。

  你没有那么多AP给你接连甩技能,基本上一场战斗只有2个回合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