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8页:魔法系-魔弓手、召唤师

展开

魔法系-魔弓手、召唤师

魔弓手

  更简单了,单纯的弓手,只不过射的是魔法箭头罢了,因为魔法箭头的攻击力受物理攻击力影响,所以正常弓手加点即可。

  或许有人会问,啊那魔弓手,既可以魔又可以物理,攻击力也比魔盗贼高,传送、蛛网弓手也不是不能做,为什么还要魔盗贼啊。

  兄弟我只是提出一个可玩、可行的职业构思build,如果要最优解的话,全队4物理菜刀一路碾压就好了,这游戏发现新的不同寻常的职业,战斗力也不是太弱。也是一种乐趣。

召唤师

  这个……这个还用我细讲吗?应该不用了吧,战斗能力全加召唤,属性加点就跟辅助一样就好了。

  召唤兽的攻击力仅与你的等级、召唤等级有关,和智力等等一切属性无关。

  天赋更不需要……你的天赋不影响你的宝宝,点个+1战斗能力点的,尽早凑够10级召唤吧。

  打架方法就是第一回合招宝宝,加完所有附能,接下来每回合2AP招图腾,剩下2AP想干嘛干嘛,当辅助玩。

  差点忘了说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总以为是常识,召唤什么宝宝,召唤什么图腾,是根据你释放技能的地面决定的。

  你在普通地面上召唤,就是普通化身、木图腾(物理攻击)。

  你在鲜血上召唤,就是鲜血化身、鲜血图腾(物理攻击,且物理攻击更高,宝宝还自带蚊子技能)。

  你在火上召唤,就是火化身、火图腾(魔法攻击,火属性攻击,自身火免疫,宝宝自带火球)。

  你在水上召唤就是水宝宝冰图腾,魔法攻击,自带治疗术。

  你在带电的水上召唤,就是电,在油上就是油,毒上就是毒。

  技能领袖的光环效果,没有的那个人正是学习领袖的人。自己是没有光环加成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