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前期主流职业Build指南

2018-05-17 15:59:4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新的帝之峰龙人 我要投稿

第9页:魔法系-甘道夫、双持魔战士

展开

魔法系-甘道夫、双持魔战士、双持魔盗贼

  那么久不更新,是我自己重开去测试了这仨的套路

属性加点

  主智力,对,就是智力,你拿单手武器也给我主智力

战斗能力加点

  主火系,因为大部分伤害都是火系伤害

  点1级恶棍,因为抹毒、肾上腺素都需要

核心天赋

  机会主义:从你身边逃离的敌人将会受到你的趁机攻击

  野蛮巫术:法术也能暴击了,暴击率就是人物属性面板上的暴击率

  处决者 :杀一个敌人将会获得+2ap,每回合只能获得1次

技能

游民星空
火星四射

  火+战争的合成技能

  只能对自己释放,效果是你的近战攻击将会弹射出1枚火星,随机攻击附近的其他敌人。1次攻击弹射1枚火星

  重点来了,双持武器的普攻打2下,将会弹射出2枚火星!很划算啊!

  弹射范围挺大的

  伤害受到本人的智力、火技能等级影响

游民星空
火舌护身

  9级出现的火系技能

  效果是自身周围3回合内,大约3-4米范围出现一层火舌,任何在火舌内行动的敌人,在他们行动的一瞬间都会受到1次伤害。

  测试的时候发现,用位移技能跳进来的敌人似乎不受伤害,但是跳进来之后一动就挨打了,伤害受到火技能影响,似乎也受智力影响。

  上面是核心技能,必学,不学不叫甘道夫。

  下面是鸡肋技能,学不学无所谓。

游民星空
16级的火技能,火焰附魔

  虽然是1ap群体附魔,可是伤害低,而且不吃智力加成,鸡肋都算不上,可以说垃圾了。

游民星空
1级就可学习的土系合成技能抹毒

  土+恶棍合成得到

  效果是给你自己武器上抹毒,得到3回合额外的毒伤害,这个伤害不算高,而且,双持的攻击是打2下,也只有1次毒伤害,聊胜于无吧,毕竟火星四射不能伤害你攻击的目标本体。

装备

  其实你武器是拿双手法杖、双持单手武器、双持匕首都是一个套路。

  火星四射,火舌护身,跳进去打。

  区别在于

  双手法杖有非常重要的“+20%暴击”“+30%溅射范围”这种属性,武器本身伤害也是很高的魔法伤害。

  双持单手武器本身的物理伤害毫无意义,你挑个1级的都行,重要的是附加属性。

  单手武器有+10%暴击,有+先攻,有+溅射,有2个孔插符文,自身也有一部分元素伤害。

  双持匕首基本自身不带元素伤害,武器自带的物理伤害对于主打魔法的魔盗贼也毫无意义。

  但是优点在于,背刺,机会主义是100%背刺暴击,弹射出来的火星,抹毒伤害,是可以暴击的!

  也就是说,上面2种武器在点了野蛮巫术后,为了暴击率还可能会使用狂怒,而匕首可以100%暴击,如何选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点评

  挺爽的,这打法,人群里噼里啪啦乱打,唯一的命门是,没盾太脆了,需要辅助保命加护甲。

  而且第一回合上buff需要1ap火星四射1ap火舌护身,先浪费2ap,高伤害建立在多次攻击的前提下,你攻击次数越多,弹射火星越多敌人的回合也能制造大量伤害(机会主义、火舌护身)倒不如说一半的伤害都在敌人回合里打出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