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2页:毒气

展开

毒气

  smoke,外号毒气,臭屁,骚话王,感觉他的干员CG有点小帅,大家可以去看看。毒气因为他的技能,装备的缘故,使smoke变成一个万金油,能担任几乎任何位置,所以萌新要注意根据战局情况补位。

  毒气的技能很简单,就是三枚毒气弹,每一个可以造成十秒较大范围的毒气。对付持盾干员有很大克制力量,再退一万步讲,如果点位可进入方向少,那最后三十秒可以直接控制一个进攻方向专心对付另一边,或者完全封堵进攻方向,拖到时间结束胜利。但是虽说操作简单,需要注意的却不少,smoke的毒气对除了自己外所有的生命体都能造成同样的伤害,包括队友,敌人,人质。(别看英国干员都带了防毒面具,但只有smoke的是真的。)

  主武器方面,smoke有英喷,fmg9,副武器SMG11和小手枪。装备为冲击手雷和铁丝网。

  推荐配置为英喷,SMG11,冲击手雷。这会让smoke总有极大的地形改造能力。这里需要重新提一下大锤,为何大锤不带英喷?因为大锤有足够的技能开墙,另外进攻方不需要很强的地形改造。但作为防守方的smoke需要用它开墙,开洞,开顶板,打人。要有一个作为包工头的意识。

  fmg9我并没有使用过,所以不做评论,大家可以补充,在此先谢过。

  SMG11我再次搬运大锤篇勿喷。(副武器smg11,是目前游戏射速最快的枪,但是16发弹容+1发战术备弹共十七发的弹量极大限制了萌新对它的掌握。原因就是萌新按住鼠标不撒手,又压不住这把枪,因为高射速,眨眼打空弹夹,并没有打出有效伤害,除了前几发都打飞了,失去了收人头机会甚至被对方收走。解决方法,点射啊,三连发四连发点射,效果也是很好的,尽量要求自己点爆头。贴身情况下直接突突,除了喷子还真没几把枪可以和smg11正面刚。要是被随缘爆头,那一定是特别的缘分。配件以强化稳定为主,进阶可以延伸枪管。不推荐带消音器。可带激光指示器。)

  冲击手雷,顾名思义收到碰撞就会爆炸,拿在手里不会炸,这是一个危险的玩具,一颗手雷丢出去炸的队友怀疑人生,这种事每天都发生。relax。冲击手雷也是无差别伤害的,包括自己。所以用它开墙要注意那里有没有队友。有的话让他闪一下或者等会再丟。另外,如果你有喷子,顶板就用喷子开,不要用冲击手雷,当然情况危急就无所谓了,比如时间不够了回点来不及了,你还在砰砰开顶板。喷子和冲击手雷开墙的区别在于效率。喷子开几枪才能有一个可以过人的洞,冲击手雷丢一个就搞定。所以平面移动用冲击手雷,垂直移动视情况优先用喷子。

  铁丝网,主要是起阻滞作用,另外当有人从上面经过会有声音,当有人经过会有响动,所以仔细听可以知道有人来了,做好准备。人质局有铁丝网可以拖延进攻方进点或者撤离时间,可能多出来的一秒就会有转机。另外门口窗下要道都是不错的选择。铁丝网对小车有阻滞作用也会使它们减速。对盾牌干员也不友好,拖延进攻方推进速度。

  smoke玩法上。这位干员玩法上很多样,可以打野,可以守家,二者相比,smoke守家能力更为出色,因为技能缘故,毒气一放谁都进不来,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墙上有洞,smoke的毒气就可以穿过洞到达另一边。

  smoke是一个很强力的守点干员,尤其是在炸弹局,进攻方经常封烟下包,一丢烟雾弹躲里面下包,防守方只能随缘打,如果是背盾下包,那就没办法了,除非有爆炸物。但是作用也不大。只要没炸死还是可以下,另外出来丢投掷物时还可能被对方架枪的收走。但是有smoke的话,对方丢烟我丢毒,你能下班算我输。

  还有的进攻方喜欢门口下包,窗前下包然后在外架枪,或者顶板下下包垂直防守。这使人很头疼,过去也拆不了,不去就会输,这种情况下,smoke可以打开局面,“封毒拆包”了解一下?

  一颗丢在包位,第二颗扔门外。然后进毒拆包,时间够用。第一颗毒,目的是使包位敌人退出门口,第二颗毒是为了逼门口守包人员远离无法正面防守。若是在顶板下,先丢顶板附近天花板上,第二颗丢在包位,第三颗丢到楼上,道理一样。当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别盲目套用。虽然毒气弹也能当烟雾弹使用,但是对glaz来说无法阻碍视线的,毕竟人家技能热成像狙击。

  希望大家能在这些思路上有所创新,有更好玩法欢迎交流!最后,奇美拉行动的outbreak包有一套smoke皮肤,黄色防化服,放毒后在毒里效果很好,官放隐身挂。和毒气融为一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