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技能介绍与玩法解析

2018-05-17 15:55:34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舟亢君到此一游 我要投稿

第5页:Glaz

展开

Glaz

  Glaz,烟鬼,又被叫做嘎子,格拉兹,旮旯子等。据个人资料来看,他原来是一名艺术家,在别斯兰人质事件后入伍,成为一名战士。投笔从戎。而他作为艺术家时对细节,色彩,阴影的敏感力,让glaz成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

  glaz的技能是一个可以架在瞄具上的热成像镜,可以看穿烟雾,包括smoke的毒气。敌人在瞄准镜中呈黄色,非常明显。队友和人质则不会。这有效避免了误击的可能性(队友非得挡枪线也没办法。)

  要在远古版本,glaz的枪最多两枪打死一个,现在是除爆头外最少两枪。这就迫使大家在使用glaz时更加追求爆头率。主武器射速并不快,萌新经常遇到还没打足伤害,敌人就进了掩体,失去收人头机会,为进攻留下隐患。这里提一下总统专机这张图,相信大家都有在窗边溜达被glaz收走的经历,因为glaz是目前唯一可以击穿飞机玻璃的干员。

  glaz主武器ots-03,副武器pmm和gsh18,装备可以带烟雾弹和阔剑地雷。

  ots-03是glaz目前唯一主武器,没有啥好说的,有争议的地方在于枪口的选择,我个人建议,萌新除了消音器都可以带。因为这是一把半自动狙击枪,又不需要压枪技巧,要是你说这把枪都压不住,emmm近身攻击了解一下?还有龙鳞板也能击穿,费点力气也能破坏。狙击枪赛高!

  副武器我个人推荐直接带有小手炮美名的pmm,缺点是弹容量少,但是威力大,较近距离你只需要命中两到三发就能解决问题!gsh18正好相反,中等威力,弹容量大。友情提示:千万别用glaz给队友修脚续命。千万不要找glaz给自己修脚续命,你会成为队友杀手!不如自己跳楼!真的!不论他主副武器都是大威力的,会一发入魂!俄式反恐特色。总之glaz不是合格的修脚师傅,切记。

  装备方面。带烟雾弹吧,不然你是不是对glaz烟鬼的绰号有啥误解,glaz的热成像是可以看穿烟雾的。所以烟雾弹是glaz很棒的辅攻装备,烟雾弹一丢藏身烟雾,淡定带走对手,或者封锁敌人视线,收人头……不过要是死于随缘枪法。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烟雾弹丢在自己脚下目的是掩护自己行动,丢到远点敌人处目的是封锁敌人视线,逼迫转移或者什么的。烟雾弹在炸弹局作用明显,进攻方封烟下包什么的,也是常用方式。以下是可以带烟雾弹和能释放烟雾技能的干员:大盾,闪光盾,fuze,glaz,jackal,巴西队长(技能),莹,韩国女干员。smoke〈滑稽〉如有遗漏请大家补充!

  阔剑地雷。萌新由于对它不太会用,经常忽略它。实际上它是一件对保障推进很重要的装备。主要为防敌人绕后偷袭,防敌人翻窗偷袭,防打野回家,三防产品。就是图个心理安稳。因为它放置后有三条明显的红线,只要对方稍微注意下就能发现,然后打掉或者用摔炮炸掉。放置时尽量放在墙后,别大大方方摆在路上。也可以用近身攻击,或者用枪在墙底开个洞,让阔剑的红线从洞中穿过,这样也不错!但是注意,启动地雷后就别蹲在地雷边,要是有敌人来触发地雷,会把自己也带走。

  glaz的玩法,首先他是一个负责架枪卡位的干员,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可以把战场分割开来,任何试图穿越封锁线的人都得付出代价。要记得使用烟雾弹协助自己行动,烟鬼可不是浪得虚名,但是瞎浪一定会挂掉。glaz的室内作战能力稍弱。毕竟很防守方的冲锋枪比近战优势不足,容错率低。所以适当时候一定要切副武器应对。还有就是萌新锻炼自己的意识,什么时候需要进点要有一个思路,不然就会经常遇到。队友都挂了,自己1v多。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标准,就是在现在所处位置是否还能有效支援队友,或者这里是否还需要继续卡点。这些大家需要根据具体战场形式判断。最后,大家可以多多猎恐训练枪法追求爆头。做一个猎头狙~但需要下功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