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巴西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5-17 16:26:06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届世界杯,巴西队本土作战,结果惨败给德国队,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放弃了很多上届惨案时的球员,选择了一套相对成熟、实用的阵容,也希望他们能在这届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巴西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门将位置:埃德森(CA159),阿利松(CA147),卡西奥(CA141)

  埃德森本赛季随曼城拿下英超冠军,阿利松也随罗马打入欧冠4强,这两个人将竞争一个首发位置,两个人都很年轻,埃德森93年的,阿利松92年。

  能力值上,阿利松相较于埃德森有不小的差距,但埃德森的属性分配不算很好,其中最高的一项是20满值的大脚开球,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属性。相反,阿利松在扑救能力,指挥防守,身体,速度等方面都有一定小优势。埃德森的优势在于稳定,意外性上他只有8,但阿利松是12。

  这两位都是今年欧洲赛场上发挥非常出色的门将,不管是谁成为首发,球迷们都不会感到意外。

游民星空

边后卫:达尼洛(CA150),法格纳(CA142),马塞洛(CA163),菲利佩(CA156)

  巴西盛产进攻型边后卫,本次入选的4名边后卫也都是偏进攻型的,比较遗憾的是阿尔维斯受伤无缘世界杯,不出意外,马塞洛和达尼洛将成为巴西正选左右边后卫。

  马塞洛的属性分配根本不像边后卫,更像一个前腰或是边锋,不但技术出色,创造力也很惊人。技术18,盘带18,停球18,传球15,传中17,视野16,想象力18,无球跑动16,左脚20右脚16,这样的属性踢前场也绰绰有余了,马塞洛绝对速度不快,只有13,但15的爆发力还算不错,在边路还是具备很强冲击力的。

游民星空

  达尼洛的属性分配非常平庸,除了绝对速度很快,达到了17,他的其他属性都不是很好,抢断15,传中13,技术13,工作投入16,耐力17,这样的属性跟阿尔维斯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说阿尔维斯的缺阵对巴西国家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CA161),马尔基尼奥斯(CA156),米兰达(CA152),杰罗梅尔(CA145)

  巴黎中卫搭档完美移植到巴西国家队,无论从能力、球队战绩、默契程度等各方面来看,席尔瓦加马尔基尼奥斯的组合都是最好的。

  蒂亚戈-席尔瓦曾被称为“世界第一中卫”,虽然随着年龄增大,状态对比巅峰时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他依然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卫之一,他的防守三项,站位、盯人、抢断分别为16、17、16,作为一名老将,他的精神属性非常出色,工作投入16,集中16,决断15,领导力14,侵略性16,意志力17,勇敢15,预判16,镇定15。虽然年龄偏大,但席尔瓦的身体素质并没有明显下降。速度14,爆发13,灵活13,耐力15,平衡16,强壮15,比较标准的中卫属性。

游民星空

  再看看他的搭档,马尔基尼奥斯的防守能力要比席尔瓦差一些,防守三项分别是16,15,16,精神属性和老大哥不分伯仲,年轻的马尔基尼奥斯在速度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爆发14,速度15。

游民星空

  另外两名中卫,米兰达和前两位的差距不大,甚至防守能力还要比马尔基尼奥斯强一些,而杰罗梅尔是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卫,身高190cm,防空能力上有一定优势。

中场:卡塞米罗(CA162),费尔南迪尼奥(CA157),保利尼奥(CA154),弗雷德(CA142),奥古斯托(CA138),库蒂尼奥(CA174),威廉(CA161),道格拉斯-科斯塔(CA160)

  本届征召的中场球员,对比往届显得有点星光暗淡,实用性球员居多,最大牌的无疑是巴萨中场库蒂尼奥了,他也是巴西队内能力值第2的球员,绝对的中前场组织核心,库蒂尼奥作为前腰,没有技术上的弱项,技术18,盘带18,停球17,传球15,视野17,想象力18,无球跑动16,不但组织能力出色,他的得分能力也同样非常不错,任意球15,射门14,远射16。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偏防守,保利尼奥、弗雷德、奥古斯托都是能攻善守的全能战士,威廉和道格拉斯则是边路爆点,速度较快,突破能力强,可以说本次蒂特选择的都是非常适合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

前锋:内马尔(CA190),菲尔米诺(CA168),热苏斯(CA153),泰森(CA152)

  这份前锋榜单看似是有4名前锋,实际上泰森的技术特点更像威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内马尔此前身受重伤,但赶上世界杯问题不大,就算半个赛季不踢球,他依然会是巴西队的灵魂人物,对于他的能力,过多的叙述毫无意义,看图就好了。

游民星空

  菲尔米诺作为利物浦三叉戟之一,本赛季有着极为亮眼的发挥,由于内马尔可能会更多的出现在边路,巴西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应该会属于菲尔米诺。菲尔米诺最大的特点在于他不但进攻出色,防守端同样有很大的贡献,站位盯人12,抢断14,比不少边后卫都高。他的回撤防守也可以减轻其他队友,尤其是内马尔的压力,让内马尔有更多的精力投入进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