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P港打法思路解析 沙漠P港怎么打

2018-05-17 18:12:49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白白白白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P港物资丰富且落的人不多,航线在附近时是不错的跳点之一,今天小编带来“白白白白鸦”分享的《绝地求生》沙漠P港打法思路解析,让我们看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吧。

一、地理位置

游民星空

  首先P城位于整张地图的右下角,位置较为偏僻,在他的周围没有邻近的城镇,只有一条公路从城边穿过。偏僻的位置导致跳这里的人很少,竞争并不激烈。

二、资源分布

游民星空

  在P城内,资源主要集中在西部的红色大仓以及唯一的一座烂尾楼,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有足足三座红色大仓,优秀的资源刷新率足够我们单排发育,另外在小镇的北部路北面的制高点也有着一个资源不俗的大型仓库,这是我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而在城东广阔的房区,资源刷新较为一般,不建议大家把这里当做主要搜索地点。

三、落点选择

游民星空

  如上图,将P城分成大致四个区域,在这四个区域中,区域一的资源是最丰富的,其次就是区域二,然后是区域四,资源相对最差的区域三。当我们掌握了先机并有一定的优势时,我们首推的落点肯定区域一,这个区域内有三个红色大仓,毕竟资源是整个城内最丰富的。但是如果我们抢点失败,那么白鸦建议直接落在区域三,因为这里是整个城内地形最复杂的地方,清一色的独立双层别墅再加上外围的围墙。能留给我们充足的余地去防御敌人或者埋伏敌人。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在双排或者四排时落在了P城内。那么区域一是必须要夺下来的,如果错失了区域一的资源,那么其他的地方就很难供养起一个队伍所需的物资,另外无论是双排还是四排,区域一都一定要有两个队员一同搜索,毕竟这里是一个让所有人都眼红的香饽饽,多名队员在这里既可以提高搜索效率,又能够保证一旦遇到危险可以迅速反击。

四、作战技巧

  在P城内战斗的关键就是利用好身边的矮墙,特别是在区域三这种矮墙较多的地方,我们一定要学会运用矮墙去掩护自己,然后去侦查敌人甚至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反过来,我们同样也要学会小心提防墙后可能隐藏的敌人,特别是当我们在建筑物内搜索时,就很有可能被围墙外面的敌人蹲点埋伏,这就要求我们提前判断敌人的大体位置并且猜测敌人的大致走向,最起码也要随时保持警惕,时刻准备反击。

游民星空

五、注意要点

  (1)在成功落在了区域一后,最好是从东向西搜索,因为最西面一个红色大仓距离城区距离太远,如果先搜索了最西面的大仓,很容易导致剩下的仓库被敌人占了先机,而我们则会在跑向城区的空阔地带被敌人击杀。

游民星空

  (2)由于P城的位置过于偏僻,所以很多时候安全区并不在这里,我们有很大的可能要跑毒。这就要求我们时刻关注安全区位置,一旦情况不对就立刻跑路。还好在城边的路上,车辆的刷新率还是很高的,我们可以直接控制车辆沿着公路火速跑毒。

游民星空

  (3)落地时注意收集情报,通过转移视角,迅速弄清城内敌人的落点,并通过敌人的搜索痕迹,推断出与他们的具体位置以及和他们短兵相接的可能性和大约时间,从而埋伏敌人或者出其不意的进攻敌人,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击杀的成功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