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球员数值一览 世界杯英格兰大名单

2018-05-18 12:27:0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和往常一样,世界杯对三狮军团的期望极高。英格兰会不负众望,还是提前退出?每一届世界杯,狂热的英格兰球迷对于英格兰队都有很高期望。下面就来在《FIFA18》世界杯模式中各个球员的数据吧!

游民星空

  他们认为英格兰是现代足球运动的发源地,并于1966年在本土赢得世界杯冠军。在以一支极具天赋的年轻队伍赢得预选赛后,他们坚信,这将是属于他们的一届世界杯。

  哈里·凯恩,在托特纳姆热刺队又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刷新了进球记录。他将和一个个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一起拼搏,包括斯特林和阿里,他们是英格兰近代史上最具创造力的球员。

Harry Kane, Tottenham Hotspur

游民星空

Raheem Sterling, Manchester City

游民星空

Kyle Walker, Manchester City

游民星空

Dele Alli, Tottenham Hotspur

游民星空

Danny Rose, Tottenham Hotspur

游民星空

Phil Jones, Manchester United

游民星空

Marcus Rashford, Manchester Unite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