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世界杯葡萄牙队阵容及球员分析 葡萄牙队世界杯大名单

2018-05-19 14:49:13 来源:懂球帝 作者:张昊明Nice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出征俄罗斯的23人最终名单已经公布。在C罗领衔的这支五盾军团中,门神帕特里西奥、老将佩佩、从国米租借至西汉姆联队的中场若昂-马里奥、米兰和曼城的A席、B席都悉数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超大连一方的后卫丰特也在这份大名单之中。下面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游民星空

葡萄牙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

  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哥兹塔比),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

后卫:

  布鲁诺-阿尔维斯(流浪者),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南安普顿),丰特(大连一方),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佩佩(贝西克塔斯),格雷罗(多特蒙德),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本菲卡)

中场:

  阿德里安-席尔瓦(莱斯特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若昂-马里奥(西汉姆联),穆蒂尼奥(摩纳哥),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

前锋:

  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伯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皇家马德里),热尔松-马丁斯(葡萄牙体育),格德斯(瓦伦西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游民星空

FIFA 18给出的默认阵容为4-1-3-2

  前锋:C罗、安德烈-席尔瓦

  中场:马里奥、穆蒂尼奥、伯纳多-席尔瓦、威廉-卡瓦略

  后卫:格雷罗、丰特、佩佩、塞德里克-苏亚雷斯

  门将:帕特里西奥

  游戏中给出的葡萄牙首发阵容采取了双前锋的战术,A席负责策应、C罗完成最后一击,中场的四名球员中,强力兽腰威廉-卡瓦略坐镇单后腰完成拦截工作,若昂-马里奥、穆蒂尼奥和伯纳多-席尔瓦三位技术型中场平行站位进行组织,梳理球队的攻防节奏。后防线上有老将佩佩坐镇,门将则是欧洲杯上发挥神勇的帕特里西奥。总体来说攻守均衡,但中场的硬度可能稍差一些。

  玩家们如果不满意游戏里给的默认阵容,可以按现实里的名单手动自行调换。

C罗

  这支葡萄牙国家队的绝对领袖,当今世界足坛绝代双骄之一C罗,他的伟大已经无需更多的文字来形容。尽管已经33岁,但这名皇马前锋凭借着远远超于常人的自律性和职业态度依然保持了绝佳的竞技状态。本赛季各项赛事登场40次,共打入41球还有8次助攻入账,仍是相当恐怖的数据。C罗在葡萄牙队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得分,他强大的精神力量才是带领球队一路向前的核心所在:14年欧冠决赛上C罗拖着一条伤腿仍然拼尽全力,16年欧洲杯上更是屡屡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决赛中尽管因伤提早下场,却在场边仍旧鼓舞着队员们……可以说这支葡萄牙队就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

游民星空

  C罗作为游戏中数据最高的一名球员,其各项属性的数值只能用“爆表”来形容。进攻属性上94点的射术和88点的头球都极具威胁,91、93点的盘控展现了C罗极强的技术功底。而尽管已经33岁,但身体属性仍旧是顶级水平,89、91的双速和96点的反应相当恐怖,而96点的弹跳则是其惊人滞空能力的完美体现,92点的体能更是要比大部分球员高出不少。

游民星空

伯纳多-席尔瓦

  B席的横空出世让葡萄牙的中场配备多了许多层次与变化,现年22岁的他在本赛季转投瓜迪奥拉麾下的曼城,并以半主力的身份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球风也成熟了不少。身边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等一众中场大将的言传身教和瓜帅的指导也令他进步明显。葡萄牙队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话,取决于他的发挥。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B席可以打中前场的多个位置,85点的传中和短传相当出色,可以有效的帮助到本队前锋得分。技术属性上91、89点的盘控能力是球员的优势所在,配上84点的视野能让B席非常好的起到组织串联的作用。除此之外B席的身体属性并不差,在有一定速度的基础上,88、86点的敏捷和平衡足够保证球员的持球的稳定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53点的强壮了,这让B席在身体对抗上总是会存在劣势。

游民星空

威廉-卡瓦略

  葡萄牙体育的绝对中场主力,也是不少欧洲豪门一直追求的对象。在达尼洛-佩雷拉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威廉-卡瓦略就成了这支葡萄牙队仅存的防守型中场。身体强壮、体能充沛、头脑冷静还拥有一脚传球的功夫的他甚至还与中超的天津权健队传出过绯闻。有了他坐镇中场,葡萄牙队整体的防守硬度绝对会上一个档次。

游民星空

  卡瓦略尽管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但是84、86点的长短传却相当出色,可以有效的分摊一些中前场的出球压力。移动属性是球员的短板,52、53点的双速着实偏低,但力量属性中84、88点的体能和强壮却很好的弥补了移动属性差的不足。在重要的防守能力上,84点的拦截意识、85点的抢断都是球员在防守端能有突出贡献的基础。

游民星空

佩佩

  尽管已经35岁,尽管状态早已不在巅峰、但这赛季离开了五大联赛舞台转投贝西克塔斯队的武僧仍旧展现了极强的实力,本赛季不仅场场首发而且收获了两球一助攻,游戏中仍然高达85点的综合数值就足以证明其状态。在这支葡萄牙阵中,佩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定海神针,不论是和丰特搭档还是和小将迪亚斯组合,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丰厚的经验也是相当宝贵的财富。

游民星空

  超高的94点侵略性与85点拦截意识让佩佩成为了众多前锋的噩梦,不过较慢的65、69点双速和49点的平衡着实是太低了,很需要搭配一个运动能力较强的后卫来与之配合。力量属性中85点的强壮让他在身体对抗上不会落于下风,而82、85点的铲抢技术和85点的盯人则是佩佩作为中卫的能力所在。

游民星空

帕特里西奥

  来自葡萄牙体育的帕特里西奥一直以来都是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主力,也是16年欧洲杯夺冠的功臣之一。现在只有30岁的帕特里西奥,刚刚来到门将这个位置的黄金年龄,尽管一直未能登陆五大联赛,但球员未来的发展绝对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游民星空

  帕特里西奥属于兼具门线技术和反应的门将,而且身体素质相当不错,本赛季更是出战了多达55场比赛。82、85的反应以及鱼跃很出色,能够奉献不少的神扑。此外81点的手型和79点站位也还尚可,配上团队型球员点特性使得他能够很好地指挥球队的后防线。

游民星空

  葡萄牙作为新科的欧洲杯冠军,再加上C罗的存在,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也有一批从黄金一代看到现在的忠实球迷们一直在支持着这支球队。这支葡萄牙队的劣势也很明显,后防线老化,储备不够厚实,防守型中场卡瓦略也没有一个完全合格的替补,不得不说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而中前场的配置看似豪华,但真正可堪大用的却还只是那几个,不过几名新近入选的球员也很有可能发挥奇兵的作用。

  2018年世界杯,葡萄牙和西班牙、摩洛哥、伊朗同处B组。两牙实力明显强于伊朗摩洛哥,葡萄牙可与西班牙争取小组第一的出线权,淘汰赛大概率会率先碰到东道主俄罗斯或者乌拉圭,这两个队都不太好踢。

  这届世界杯很有可能是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对于已经拿了欧洲杯的C罗来说,能够再捧起大力神杯实现个人大满贯应该是最大的愿望了,祝福C罗能够保持状态,带领葡萄牙能够一路高歌猛进,实现那个终极梦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