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8》完美中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第六部)

2018-05-19 17:00:03 来源:伊苏吧 作者:虚空虹辉S 我要投稿

第42页:

展开

  “然后瞬移到望见丘。”

  “前往之前无法通行的最中央道路。位置附图。”

  “一路前进:来到迷宫:选择之室。选择之室一共有3个宝箱。”

  “必经之路遭遇:78级的怪物:莫克斯。此怪物是选择之室需要登录的怪物之一。”

  “继续前进,遭遇78级的怪物:汉姆欧菲,此怪物也是选择之室需要登录的怪物之一。”

  “击败以上两种怪物,并且获得稀有材料的话,获得奖杯:原料研究家。当然包括这之前的所有食材和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开启第1个宝箱获得:力量灵药1瓶。位置附图。”

  “转角处,开启第2个宝箱获得:防御灵药1瓶。位置附图。”

  “继续前进,开启第3个宝箱获得:生命灵药1瓶。”

  “到此选择之室宝箱全部开启。”

  “所有宝箱全部开启的状态,获得奖杯:宝藏猎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水晶石之前,就会获得奖杯:完美地图。”

  “最后在水晶石附近存个档,做好完全准备再去最深处的传送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示:4版确认自己名声值到达至少200点,V版至少150点。以便进入真结局,做好准备以后,前往最深处的传送阵,选择启动传送阵。”

  “Boss:进化的摄理,演化神树。”

  “boss分为3个阶段。需要登录的资料有四个。”

  “boss攻击手段:第一阶段:开场就有二根触手,会使出突击冲击,需要破坏触手的体力来结束第一阶段,也会落地的拍打攻击,并且最右侧以及最左侧的像树叶的部分会释放:多个带有毒属性的微球体攻击,被打中会累积进入到中毒状态,击败两根触手后,之后会变成四根触手,触手也会回旋攻击,身体中央像黄色的球体,也会释放带有火焰属性的球体攻击,并且落地后会产生龙卷风,被打中会累积进入到燃烧状态,击败四根触手后开放平台,进入第二阶段。”

  “boss战第二阶段:开场就会召唤几颗小水晶,将水晶全部破坏后,中央的紫色核会出现,攻击紫色核才会伤掉第二阶段的血,小水晶攻击手段:发光时会,释放多道刺击波,也会不断位移释放刺击波,一旦水晶升起,地面上就会释放带有放电异常状态的电磁波攻击,由于是多段攻击,需要不断瞬防,像树枝一样的爪子也会不定时使用下坠攻击,并且地面上会产生冲击波和爆炸,以及挥爪横扫攻击,一旦被命中直接进入失明异常状态,紫色核出现后,自身也会多重刺击波攻击需要注意,也会位移不断释放带有放电属性的球形波攻击。半血后紫色核会发光释放屏障一样的物质并且高速位移,击碎紫色核之后,进入第3阶段。”

  “boss战:第三阶段:主要攻击正中心的理力核,一开始是斩属性弱点,左部或者右部的大爪会进行挥爪攻击,当boss退后时,它会运用头部上五个方位像树叶一样的部分进行:下坠球体攻击,落到地面上,会产生爆炸,某个方位的爪,在平台上随便一点,地面上会出现树枝攻击,并且此时它还会释放阻止我方跳跃的红色网,跳起来就会伤血,不断攻击使核进入崩解状态,boss就会进入短暂的眩晕时间,此时我方可以对着boss的头部进行输出,当boss被伤掉一定血量,核弱点会改变,应该会变成打属性弱点,也会变化成射属性弱点,半血后boss会飞离平台附近,在远处使用嘴部释放蓝色火焰攻击,快没血时会双爪合拢蓄力,飞离平台使出火焰攻击,打到0体力以后,此时需要使用ex技能触发剧情才能给boss最后一击。”

  “剧情后:第六部:绝海的陨涕日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