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资料及背景故事介绍

2018-05-19 17:25:5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3389045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中的9位女武神都有着怎样的身世和来历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ken33890458”介绍的《战神4》女武神资料及背景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名字 女武神介绍
古娜 战争女武神,不论规模大小的冲突过后,她总是第一个赶到现场,挑选那些能进英灵神殿的英勇战死的灵魂。对亡魂做裁决的能力无人能及,是奥丁偏爱的女武神。
吉德瑞芙 英灵神殿武器专家,负责训练奥丁的英灵战士。
埃尔 治疗者,非常安静,非常冷静,其他女武神是汹涌的急流,她就是一条温和的小溪,有一次治疗过从山上喝太多酒摔下来的全知贤者。——密米尔
卡拉 风暴的化身,前一刻平静安穏,然后空气开始扰动,她狂怒的风暴就会袭卷而来。
萝塔 负责筛选阵亡士兵的其中一位,被困在有形躯体之后,第一个发疯。
希格露恩把她藏在赫尔海姆,让她不会伤到自己或其他人,主要是担心其他人。
奥尔露恩 曾是一名势力强大的族长之女,某次侵略者来犯时为了守护父亲而死,被护送至英灵神殿。
在神殿中不顾一切地追求知识,奥丁看到她,简直跟她一样,被奥丁指定为女武神驻地史学家。
格恩达尔 伶牙利齿,聪明机智,迷人的令人神魂颠倒,让男人为之颠狂,因此奥丁禁止她进入英灵神殿。
希露德 战斗女武神,和奥丁相处得不错,但是和其他女武神就不好。
她在米德加尔特,观察生灵的冲突,亲自种下冲突之种,根本是为冲突而活,冲突的化身。
希格露恩

游戏中在女武神的高等议会厅8个座位上放入8位女武神的头盔,就会产生隙缝,触摸隙缝就会将她释放。她会使用其他8位女武神的所有技能(除了召唤),血条超长,是最难对付的女武神。
女武神的女王,她自己不敢用这个称号,因为最初女武神王是女神弗蕾雅,但奥丁切断她的翅膀,因此希格露恩暂代女王的位置。
奥丁使用古老的魔法腐化了女武神,所以希格露恩把女武神们囚禁在不会伤害人的地方,但没多久她自己也失去了控制。
打败她后,她会说她很自责,她要和姐妹们重新会合,一起恢复九界的平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