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流放者柯南》黑暗要塞副本打法攻略 黑暗要塞副本怎么打

2018-05-21 15:51:56 来源:conanexiles吧 作者:1360451526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一样的景象,但这就别走到头了,到中间通道左拐。

游民星空

  一步一个图,因为很多小伙伴都在这里迷路了。这里就通向BOSS房。

游民星空

  到这里有个木桥,如果和好基友一起走别被挤下去了,否则直接回到原点重新来跑。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是不会说的。

游民星空

  一路直走,前面有道石门,用刚刚得到的钥匙打开。

游民星空

  再走一段距离看到一个这样的石门,boss房就在前面,记得第一次进去直接看到一个黑又粗出现在我面前,吓的我鼠标差点没扔了。

游民星空

  刚刚进门就是这个视角,蓝色箭头标注的就是学习寂静军团的石板,石板一共5个先撸死boss再学。

游民星空

  舔了他之后,会给1个心脏(图中是3个)因为我的是3倍服啊,心脏是做武器的必需品。

游民星空

  正面一共学习石碑,左右两边有2个石像,每个脚下各有2个石碑。

游民星空

  右边的石像。

游民星空

  左边的石像噢对了,忘了说怎么打BOSS了,建议大家多带一些弓箭,和好友一起前来。轮着放风筝。

游民星空

  石碑的位置,这个BOSS走的很慢,但有个冲刺的技能瞬间就到,很吓人。

  慢慢放风筝或者卡住慢慢打。

游民星空

  或者像楼楼这样,虽然不建议,不过你对自己很自信还有队友的话,还射什么?

  掏出黑又粗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砸。或者几个朋友一起轮着砸,注意血量就好了。

游民星空

  一共5个石碑,学习了就可以做啦。另外想要刷武器的话就需要多刷几个心脏啦。

  特莉丝武器毕竟是目前面板伤害最高的武器。颜值也不错,BOSS15分钟刷新一次。

  不需要退了重新进,,在台阶上等着刷就好了。别被刚刚刷出来的boss一下捅个透心凉哈。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怎么知道的。

游民星空

  黑暗要塞攻略到此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流放者柯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