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剧情任务及资源获取上手图文攻略

2018-05-22 15:51: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白天与黑夜

展开

白天与黑夜

  游戏中的时间流逝是随流程自然递进的。具体会呈现为白天与夜晚交替,二者时长也差不多。夜晚的可见度相交白天大大降低,不远处基本是一片漆黑,随身自带的照明设备提供的范围相当狭窄。

游民星空

  黑夜无法跳过,且时间相当漫长。这里就需要提前制定好收集策略,以最安全和高效的进行生存和发展。在白天可以尽量进行较远距离的探索,或者是进行清理丧尸聚集地和拔除瘟疫之心的活动;而视野较差的夜晚,则可以去安全系数比较高的近郊,或者是与邻居进行交易等。

  不要感觉夜间开车就会很安全…白天遇到绿丧尸尚且可以紧急躲避,夜晚基本很难辨识丧尸种类,等看到时再转向就来不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