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剧情任务及资源获取上手图文攻略

2018-05-22 15:51: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前哨站

展开

前哨站

  前哨站可以当做是额外的资源生产点,以及物资交换地。

  在这个游戏里同时可以设置两处前哨站。你也可以在基地页面随时对已经设立的前哨站进行拆除。不同的前哨站会带来不同的效果,这些都可以在你建立时看到。

  例如加油站可以给与每日额外的原油、快餐店可以获取食物、医疗站可以获取医疗物资、咖啡厅可以获取咖啡并且提升士气等。如果前哨站有床铺,还可以在此进行角色更换。

  建立前哨站需要花费影响力点数,根据前哨站的不同,花费的点数也会有差异。例如工厂就需要1000点数,而加油站300就足够。

  前哨站带来的收益是资源获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有一些特殊设施也能够令探索效率大增。如何选取前哨站,既要结合当前的资源短板,也要定制好下一轮区域拓展后制定计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