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太刀极限输出配装推荐

2018-05-22 17:03:1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shawns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贴合太刀特性的配装极多,不过很少有极限型配装的,下面为大家带来一篇《怪物猎人世界》太刀极限输出配装推荐,只有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思路。

游民星空

  灭尽头α,璨辉龙胸α,炎王龙手α,灭尽龙腰β和灭尽龙脚α

  这套比较适合不使用耐力的武器,比如太刀,充能斧,可以充分发挥精神抖擞的会心。

  这里不讨论武器,不讨论双天刀还是灭尽一刀更强,只从套装上达成最高攻击。

  2洞的武器,比如但丁的魔剑,可以出攻击7,超心3,弱特3,精神抖擞3,抗晕3,体力3。

  1洞的武器,比如灭尽一刀,可以出攻击7,超心3,弱特3,精神抖擞3,抗晕2,体力2。

  为什么需要抗晕和体力?为了更安心的使用见切斩快速提升炼气槽,打历战古龙也不容易猫车。

  优点是只需要1颗攻击珠,1颗超心珠,1颗弱特珠,3颗体力珠高手可以换达人珠或其他可以额外出个技能。

  额外带一个灭尽龙吸血,打上位的龙不需要吃血,但打历战古龙血是回不过来的,该吃血还是要吃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